「我想她一定會遲到,所以原本我跟她約六點,打算訂六點半的位置。」她如是說。

  啊…看來她愛遲到的形象,已經根深柢固了啊。

 

  不過,她今天沒有遲到。

  而同樣熱愛遲到的我,其實第一個到。

 

 

 

 

  「拜託…保佑王OO一定要考上好大學!」

  她們那時候告訴我,說她們每天下課只要經過那間廟,就會停下腳步,替我祈福。

  大她們兩歲的我,其實只參與了她們的高中生涯一年,不,應該說是半年不到。

  但聽見她們這麼說的我其實很感動,那時候我們都在念大學,第一次只有我們三個人出來碰面。

  板橋的霸子牛排,我甚至還記得店名。

 

 

 

 

  一個打賭,讓我們認識。

  說好能夠要到那個在合作社遇到的可愛的學妹的名字,所以我跑了過去、攔下她。

  誰也不知道,那個當時打賭我不敢的、當時的好朋友,我們已經沒有再聯絡。

  可是那個應當只是短暫認識的學妹,如今成為了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她的朋友,也應該會是。

 

 

 

 

  因為她、我認識了她一整群朋友。

  而我們三個人、我、她、還有柑,更是變成了獨特的組合。

 

 

 

 

  又同樣都是巨蟹座的三個人,中心是我的雙胞胎,其實我們很有話聊,但不曉得為什麼私下並不會聊天。

  可是當我們三個人碰在一起時,總是聊個沒停。

 

 

 

 

  「男生,真的很愛裝沒事。」雙胞胎這麼說,而我們當時的話題是,如果男生跟妳做愛、只是想做愛、不是喜歡妳、也不想負責任,只是想找個洞。

  然後我擺出了一臉「裝沒事」的表情,「裝沒事、我最會。」

  我說了既有的規則、做完愛後,急忙離開、找理由離開,下次妳們再連絡的時候,好像一點事情也沒有,絕口不提,好像那天的事情從沒有發生,更絕的是,當妳主動想跟他討論,如果他有意發展成砲友,他就會跟妳聊起、開了話夾子,如果沒有,繼續裝沒事,虛應一下故事。

 

  「裝沒事這招真的很爛。」她們這麼說,然後把我裝沒事的表情給拍了下來。

 

 

 

 

  再來就是「女教師」這個話題了。

  因為雙胞胎在ptt上看到關於女教師的討論串,好比與社會脫節、收入高、眼光高、窮、因為寒暑假超愛出國。

  身為女教師的柑,就變成我們的梗了。

 

  不斷不斷地跟她討論起寒假出國計畫,今年又要去哪裡玩。

 

  「其實我本來也有存了一筆錢,可是寒假我…」

  我們幫她接完,因為出國玩、所以花光了!

  「對…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很多同事都跟妳說的一樣。」

 

  「女教師!」

  「還有家庭女教師!」

  「嫁不出去的老女教師!」

 

  不過其實我們也講了很多關於她任職學校的八卦,教職黑暗面,愚蠢的高中學生,而我們認識的時候,正是愚蠢的高中學生。

 

 

 

 

  還有她。

  最近她又有了什麼新貨,不意外的,又是有婦之夫,不然就是離過婚有小孩的男人。當談起對她異常好的年輕主管,我立刻說,「他結婚沒有。」

  「還沒。」她說。

  「所以,那不是妳的正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開了手機,看了看她的what’s app對話紀錄,討論起這個老男人好不好、誰又對她怎麼樣。

  「他竟然在說很想見妳後面、加了個露牙齦的表情符號!!」

  「對啊對啊,我剛才想說,但覺得很沒禮貌不敢說。」

  「我也覺得超級怪,你們也這樣覺得噢??」

 

 

 

 

 

  她說了剛跟交往六年男朋友分手的事情,而其實我跟雙胞胎還有她的感情觀十分不同,但我們還是能夠湊在一起,搭在一起。

  「他到底有沒有吸毒啊?」

  「沒有啦。」

  「所以妳現在到底喜不喜歡他啊?」

  「不喜歡他,但我很想見到他。」

  「白癡,那妳還說不喜歡!!」我跟雙胞胎同時說。

 

 

 

 

  「我會很生氣,因為我碰過的所有男人,一天只能一次。」反正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話題周旋在性這一部分,完全沒禁忌,我們三個人。

  「他以前也是一次欸。」

  然後我抱起頭,開始演戲,「所以就這樣就沒了?你爽完然後就這樣就結束了?」

  「我超想這麼說,好生氣,所以我都會擺臭臉!」

  「可是我覺得還好欸。」

  我們同時望向她,另外一個她幽幽然的說,「妳還太嫩了。」

 

 

 

 

  「等到我越來越大、朋友也年紀越來越大,很多甚至已經結婚了,但我最後覺得男人根本就是天生就賤。」我這麼說。

  她加入話題,「其實女人也很賤啊。」

  「不不不,我們男人才賤。」說的好像我也是女人一樣,然後我又擺出了那個裝沒事的表情。

  「你幹嘛又裝沒事?」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我在演男人很賤啊。」

  「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出來見面。」分開的時候,我向她們揮手。

  「一定。」她們說。

 

  所以我們以後會變成固定班底。

  喜歡裝沒事的我、性感女教師的她、熱愛有婦之夫的她。

  絕對想不到的組合。

 

  至少當我們還是蠢到不行的高中生時,絕對想不到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