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理論是我在ptt看到的轉文,雖然並不是正規理論,好比剃刀理論、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等,是那種經過驗證的學說,但算是滿厲害的經驗法則。

 

  原文連結放在最下面。

 

 

 

  其實原作的解釋已經算是很淺顯易懂,但我這個人就是叛逆,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方法解釋,而其實這種作法算是海灘男孩(Bitch boy的慣用手法。

 

 

 

  其實人跟人之間相處,一些試探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但是,有些人用不正常的作法,就像是,烤肉一樣。

 

  烤肉就是一個生火、上架、放肉、翻面、抹醬、用叉子刺,直到可以入口的歷程。

 

  就像是,部分男性慣用的手法。

 

 

 

  一開始話說的曖昧、甫加上一些手腳的不正常接觸,好比勾肩、扶身體,或許沒有,用意也是在試探妳會不會拒絕,用何種方式拒絕。而其實很多人,都不曉得該怎麼拒絕別人,只想如何委婉拒絕,但其實說清楚不是簡單的多?

 

  再來可能會說些誇張噁心的話,好比泡溫泉、帶妳去旅館如何如何,誇張的話其實並不一定認真,但用意是在試探妳會不會拒絕,用何種方式拒絕。如果不拒絕,等於中計,他就知道妳是一個easy的人;如果拒絕,但非強硬,他也知道妳也不那麼hard

 

 

  (現在也出現了什麼專有名詞「溫泉男孩」,笑死我了)

 

 

  然後,繼續烤肉。

 

 

  直到明確拒絕,又或者,吃到肉為止。

 

 

 

  而其實身為男人的我,也知道這麼樣的烤肉非常有效,如果存心達陣的話。就是試探、如果不行、翻面、換個方式說法試探,直到被拒絕或者達陣為止。

  而且這種手法專門針對其實自己沒這麼喜歡的女孩為主,因為如果真正喜歡,根本不會這麼做。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滿噁心的,也挺感到不屑,所以都儘量以最自然的態度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每一個朋友。

 

  真正喜歡的人,你根本不會這麼試探,因為沒人真正喜歡被試探,所以理論上男人根本不會這麼試探真心喜歡的女人。所以當任何男人對女人在烤肉,那就代表根本不這麼認真。

 

 

 

 

 

 

  再來就是裝沒事理論。

 

 

  無論試探成功與否,都繼續裝沒事。

  勾妳的肩膀或者一些身體接觸,裝沒事。

  說一些曖昧、誇張的噁心話,繼續裝沒事。

  做完愛後,繼續裝沒事。

 

  就跟烤肉一樣,反正就是烤肉、翻面、刷醬、吃完沒事。

 

 

 

  裝沒事理論現在也變成我的歪理理論了。

 

 

 

  總之,看到烤肉理論,覺得很有趣,來分享一下。

 

 

 

  妳,正在被烤肉嗎?

 

 

 

 

 

原作出處:自無名小站惡女版《EvilGirls作者:yoco

因為原文連結已失連,所以我就乾脆直接複製其他人轉的原文了。

 

作者 yoco (眠月..) 站內 EvilGirls
標題 Re: [求助]男友約我去他家玩..
時間 Wed Jun 20 08:20:06 2007


烤肉。

你知道,就是烤肉阿。
把肉放到架子上加溫,
然後用筷子戳戳看,看看能不能戳進去,
如果可以,就是熟了,可以吃,
如果不行,那就翻面,再刷一些醬,然後等一下再戳戳看,然後重複以上步驟。

女生沒經驗的,會覺得推開幾次,男生就會知難退,就好了,
不過她們不知道男生其實是在烤肉,烤肉就是重複以上過程,直到可以吃。
所以,女生如果真的不想,當妳發現男生在烤肉的時候,就要明確叫對方不要烤肉。
對方問你什麼是烤肉,你就把上面的話講給他聽,對方應該就會羞愧住手了。
那女生如果想的話,那... 趕快開動用餐!

另外那個駱駝故事讓我想到一個低能手法:

1. 抱抱就好,不會作別的
2. 親親可以嗎,不會怎樣
3. 可以裸體抱抱嗎,這樣很舒服,我不會亂摸 ^^
4. 磨蹭一下就好,我只會在外面,不會放進去的
5. 我可以進去一點點嗎?我不會亂動的,拜託~ >"<
6. (後略)

結果等回神的時候已經擦衛生紙了( ̄||||

實在是可怕的過程阿~我是女生大概也會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