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算了啦。」我對自己說。

 

 

 

這兒,是我的部落格。

往常,我將東西全部通通倒在這頭,可是仔細看、其實只有極好的、還有極不好的。

大多數,都是不好的。

 

 

 

這一段時間以來多數所貼的大多都是不好的,所以,當看見部落格沒更新的我,雖然有時會感到些罪惡,但至少代表我的生活應當大致上穩定。

 

 

 

其實最近還發生了些應當來此地分享的事情,不過,工作忙碌,回家忙碌,就有些話遺漏,雖然我過往總是補充性的來到這兒,大多遲了幾天,但是下回我會再遲一些,通通補上。

 

 

 

約莫兩個月前,我狀況甚糟。

約莫七個月前,那又是一波糟透了的時節。

 

 

 

甚,最也。

你什麼也沒做卻遭人全盤否定的感覺很糟,「所以你就應該做些什麼。」的批評就落在了我身上。

所以,我就做了些什麼。

 

 

 

負向的情緒,再度的反饋。

於是,更糟。

 

 

 

現在,已經開始懼怕草繩的她。

她說,她就是不想要那時候的情景再度上演,所以將秘密留在了心中。

再說,如果又上演了那般的不快樂,那麼,可以結束了。

 

 

 

沒有人想要爭執不休的情感,先退縮的人先贏,反正毋須承擔。

深深的傷害,在了停留在原地,停留在受風吹襲的人。

 

 

 

這一次,我決定告訴自己,「哎、算了啦。」

因為那些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她不是老早就事先告訴過你了嗎,後來你真的遇見了,也是再預料中的事情了嗎?

你度過了數個自我否定、啞然無助的日子,能夠真正保護你的人因為無力而先行離開,所以你只好追逐著旁人,要他們告訴你沒有這麼糟。

他們一個、一個只告訴你,讓他們知道的那個總是帶著自信生活的人,已經不再復見,而你不是好不容易站起來了嗎?

 

你知道,所有人也以為的事情,也根本很難再去扭轉些什麼,難道你以為能夠改善任何人的偏執嗎?

 

不可能的,終究的,負向的觀感已經在前頭。

舒緩就能萬幸,還期待些什麼?

 

 

 

「哎、算了啦。」自己告訴自己,你早該知道這一切。

你被傷害過的那些痕跡,對方也永遠不會在乎,一句輕輕鬆鬆的話就能夠將你撕裂,又何必再去執著再去計較呢?

 

那些傷痛,勢必會陪著你、提醒你,老早就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哎、算了啦。」他輕聲地說。我輕輕地告訴自己,現在你已經爬了起來,誰也不能再傷害你。

 

有時候不能期待別人多保護你什麼,那你就自己多擔待一點,就吞下去,就吞下去吧。

因為你不吞下去,不能生活。

 

 

 

吞下去,至少眼前我們還能夠快樂生活。

所以,吞下去吧、如果不行,多喝點水,也得嚥下去。

 

 

 

眼前能看見的,就張大眼睛。

不能看見的,就晚點分曉吧。

 

 

 

很多事情,當成玩笑話。

還能夠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