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的事件之中

 

 

 

我得承認,這一切都是我挑起的。

 

 

 

不應該啊、我說。

 

 

 

 

對我來說我只是不明白,也覺得與她所陳述的有些不符合,雖然僅能用些許片段批判,但怎麼也搞不懂的是,他。

 

 

烤肉般試探、噁心、自以為是及巧言令色的話語,充斥在對話之中,在她眼中都再沒什麼,因為更有價值的是他過往的陪伴,而等到她有伴之後,還是會將想放棄的話語告訴了他,在她最想放棄的時候。

偏偏是他,而他也是說一些詆毀我、而他能做的更好的對白。

 

 

 

 

擋也擋不住的關係。

而我其實也覺得沒什麼好擋的,頂多只是不明白。

 

 

 

 

在我們的關係之中,我必定得提心吊膽,因為當我們不好的時候,她會找他傾訴,而他將會再詆毀我,而再把自己說的如同萬夫莫敵的御母者。

而且他,永遠不會消失。

 

他,某程度上是她最依賴的人。

 

 

即便我再怎麼也搞不懂,不過我大概永遠不會搞懂,這事也不會再被提起。

 

 

 

 

所以我的不安全感也永遠不會消失、永遠不會。

 

 

 

 

 

 

再見了,我的安全感。

 

 

 

 

 

 

這種對象,某種程度上比前男/女朋友還可怕,因為他們你深深知道他們哪裡不好;而這種人一直都在言語迷霧之中,一直保有完美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