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離題了啦。

只是覺得很久沒有更新blog,來更新一下。

 

 

 

自從我成為專職作家以後,曾以為要把私人部落格跟寫作部落格分開,為了避免迷弟迷妹們太深入我的私人生活,所以衍生出此種想法。

 

 

 

 

(拜託,到底你哪時候成為專職作家?????)

(還有拜託,到底你的迷妹跟迷弟在哪裡?????)

(其實是有的。)

(但是可能三百年後才會出現……)

(然後也或許在你冬戰更新速度火降以後就消失了吧!!!!!)

(拜託!括號也太多!!!!!)

 

 

 

 

可是如果我要區分部落格,只怕寫作部落格會沒什麼文章,那就……

 

 

 

所以仔細想想還是先合一好了,以後等到真的寫作產量穩定以後再說吧!

 

 

 

 

話說,前幾日有大德問我部落格叫什麼名字,我想也沒想就回答「狗屁倒灶」,如果真的要為寫作創一個部落格,要取什麼名字呢?

 

 

 

 

 

(狗屁集散處?)

 

 

 

 

這完全岔題啊老大!!!!!!!!!!

 

 

 

 

其實我只是想說,母親於過年前曾把我八字拿去算命,因為我近幾個月來仕途不順。

(仕途???????)

 

 

 

不是仕途不順,只是手風不順。

總之,算命師說,我今年玩心不收,會一改過往喜歡一對一鬥牛PK的習慣,也就是放射狀,比較知己的朋友間都彼此不認識的情況,會把各分散的朋友群湊起來,也就是變成一整團的交友模式。

其實我一項不擅長一整團的模式,因為我超過三個人以上的團體就會沒話說,總之,這件事情已經正在發生當中,因為朋友們也開始慢慢慢慢湊在一起認識了。

 

 

 

 

再者,算命師告誡我絕對不能在外喝酒,否則會誤事,不然就會被衝康或者之類的事情,也告誡我絕對提防朋友這回事。

 

 

 

 

今年只有一次在外頭喝酒,其餘都是在家裡喝,在外的那次也喝掛了,當時人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險些回不了家。

這回,則是在人生也地不熟的台中。

一如往常,上回喝調酒,噴射了好幾次。

這回,一樣也噴射吐了好幾次。

 

 

 

 

果然真的,酒量不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