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名,我用的時間算挺早的,但同樣也是最令我失望的。

 

大概2004-5年就開始使用,那時候無名還是默默無名的小卒,大概是筆法比較白爛的關係,人氣一下就衝到了破萬,並瞬間衝破3萬關卡。

 

在那個還沒有什麼部落客的時期,一天30-50的人氣量,我個人已經覺得神奇了。

 

寫些什麼呢?都是一些廢話,如果我在痞客幫 部落格 下的標題,就都是一些狗屁倒灶。

 

再說到FB,我也算是很早就開始使用了,大概2007-8年開始使用,那時候還只有英文版,後來莫名奇妙,無名因為過度商業化而被取代,但倒也在被搞臭前先趁機賣給YAHOO海撈了一筆。

 

FB取代無名隨後崛起,但有太多功能令人感到反感。

 

你看文章,告訴你要按讚才可以看,我寧願把標題複製起來,上Youtube搜尋,或是真的按讚,看完後立刻把「讚」取消。

 

FB最可怕的是你想打聽一個人,你甚至可以看到他祖宗十八代發生什麼事情,你朋友同事跟你說他生病,但你還是可以看到他跟別人的出遊合照,不是因為他的騙術不夠高明,而是他的朋友太喜歡tag他。

 

但最令我感到受不了的是,縱使你想要好好經營他,但3個月過去,你會發現你再也找不到你以前發過的一些文章。因為舊文章總是會被新文章取代,多麼喜新厭舊!但你總是會想要之前3個月前的你,甚至3年前的你在想些什麼。

 

但是你找不到了,就像是找不到的「童貞」一樣(羞)。

 

現在我來到這裡,算是我在後無名及FB時期的一個新生地。

 

不做什麼,偶而發發文章,可是讓我在未來緬懷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無名 部落客 網誌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