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這些日子以來我的人生是一團亂,周而復始的再重覆類似的歷程。

房間整齊了、又亂了、然後再多花心思整理。

 

 

 

原本充滿衝勁的事情全然停擺,用自殺量表施測,指數大概高的驚人。

但我並不想把種種歸咎在單一事件上,因為有部分也是我個人促成。

既然選擇如此,就要選擇承擔,也絕非能找個單一罪狀就能加諸。

人生種種的一切,我們所說的不知道不明白不可言狀未有選擇權的,其實我們都是促成一切的最大兇手。

 

 

 

我決定讓自己放個小假,當然不能不負責任說什麼思索人生方向以及種種之類看來光明磊落,實則藉機逃避的藉口。

說真的能想透的早就想透了,再多也是羞於面對。

老早就大到足夠為自己負責,對於所面對曾面對即將解決而或者未能解決的事情。

 

 

 

還是得要自己收拾,對不對。

只是累了,想休息,但只能一會。

 

 

 

很快就要繼續上路,因為全世界所有人都不會為你停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不會都不可能只為我們轉動,那麼我們就自己旋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