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分朋友,都宣稱他們有所謂的超直感。

事實上,只有兩位,分別是一男一女,然後都年長我一些,在某些事情的預料上,通常與我有關,都非常靈驗。

 

 

 

我也有一部分的超直感,但對於自己的部分,通常都是失準。

不過對於別人的部分,但的確也能夠稱作是,直感。

通常是別人的思路邏輯、慣用的行為模式,甚至是與我對話時的當下想法,幾乎都能夠準確的解讀。

 

 

 

雖然某程度上,我發現我的各項功能急速退化中,好比熬夜晚睡創作的能力、即便晚上隔天也不感到疲憊,甚至是一天(約莫三到四個小時)寫了七千字小說的能力都大幅退步,當然,還有最顯而易見的,短期記憶力的能力,更是退化的更加顯著。

 

可是在之前時期所做的預測,那些莫名的不知為何的念頭,卻是在最近不斷地浮現。好比,囤積紙箱但卻不知為何的舉動,現在大概會在短期內將那些紙箱們全數使用完畢。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像是FB帳號,通常我所使用的帳號大多都是maktubyu,舉凡部落格、信箱、BBS帳號……等,都是以maktubyu當作登入帳號。

但在FB的帳號註冊,卻是破天荒的使用了maktubyu0,而又另外註冊了maktubyu當作分身,意即是,我未使用的FB的分身帳號(但當下是以主帳號的模式來登錄),不知為何地留作了未來所使用。

 

現在所慣用的FBMaktubyu Wang」,卻在當時註冊帳號,也就是使用之初時,就莫名地打算即將拋棄。

 

 

 

現在彷彿拋棄的瞬間,很有可能……就在不遠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