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當爛人,但我不願意當爛人。

我可以當個不負責任的人,但我不願意不負責任。

我可以說走就走、驟然消失,但我認為還是得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每一個人一生裡面,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而且也可能會據此發生些改變,正向、負向的……等。

好吧我坦承說,我多麼希望能夠為世界還有為真正在乎的人做些什麼,所以我絕對不想做差勁的事情、當差勁的人,因為我知道,當我當個差勁的人、做差勁的事情,那麼只會讓世界變的更糟,因為這是有感染力的,這是會傳染的,至少我曾碰觸過的世界,我仍希望能夠變好。

 

 

 

 

任何人都可以說我愚蠢,但這是我的生命堅持,而我非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