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超屌。」

她問我。我們常常戲稱,因為我的上一段戀情分合了三次,所以我們說……她是我前前前前前女友的前同事。她把我家的FB 標籤取名為名震天下的「中和負心漢他家」,而她時常來「中和負心漢他家」,也就是我家。

半夜。

 

「哪裡屌?」

「我一邊跟妳聊天一邊整理家裡,妳看我多屌,在半夜兩點。」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擦著櫃子上灰塵。

「這樣好啊!超有效率。」她這麼說。

 

 

 

 

 

 

無盡的夜。

另外一個好朋友傳訊息過來,裡面是她的五張自拍照,她要我排序從最正到最醜,還補充,她那是裸體的(用身體遮住身體部位那樣),不曉得又要對誰賣弄性感。

天殺的,看起來好像鏡頭欠妳好幾百萬,臉也太臭。我胡亂回一個「對」。

 

十八個小時後,她回傳,「對屁啊,你根本沒排。朋友有難,你見死不救。」

 

我在吃火鍋的時候笑到差點沒吐出肉來。

 

 

 

 

 

 

他跑來留言。

而他其實是偏遠地區的國小老師,他說,他明天的發表會不會參加,但被其他老師同事凹了說要做投影片。

他越做越生氣,一直到了凌晨三點。

「老師你竟然還沒睡。」我說。而後他開始連珠砲的抱怨,印象裡他從不抱怨任何事情的,但他卻。

竟然可以惹這麼一個負責任的傢伙爆怒,你們這些同事也怪過分的啊。

 

 

 

 

 

 

喇叭裡頭放著的是艱澀的法律知識。

我實在頭暈,但非得看完不可。

有時候我會開啟一種模式,將所有時間填滿,有一天半夜,她問我在幹嘛。

「在看小說。」我這麼回答,然後打發她,「噢我不能講了,我要趕進度。」

電話裡的另外一頭傳來一陣訕笑,「老天規定的嗎?」

我想了一晌,「對。」然後說,「這本書太好看了,我非看不可。」

那時候已經將近兩點。

 

有時候就是堅持自己得堅守自己的控制,而他人眼中的失去控制。

 

 

 

 

 

 

 

我前前前前前女友的前同事的男朋友,現在人在花蓮。

昨夜電話中,我告訴他,我超羨慕。

他租了一台摩托車,然後要去台東,來回八小時,他這麼說。

「你瘋了,為什麼不租汽車?」

他才說,到了台東,他還要再找民宿過夜,我才明白,原來一天只有四小時的路程,那就在可容許的腰痠背痛範圍內,宛如熟悉不過般地,我問他要走哪一條路、靠山還是傍海?

 

「幹。好啦都不揪的。」我說。

「這………」他說。

然後我又說,「我以前以為我在你生命裡面是一個非常重要也特別的角色……現在我發現我不過只是……」

「是什麼?」他在話筒裡問,他的女朋友在我一旁也問著。

「是一坨屎。」說完以後我大笑。

 

 

 

她問我。

「所以你跟你前前前前前前女友有聯絡嗎?她回台灣了,還上網討拍拍。」

「幹。哪有這麼多前,在繞口令哦。」

「隨便啦。」她說,「他們還在交往嗎?」

「有啊。回台灣那天她有告訴我,不過後來她就變得愛理不理的。妳的朋友我的前前女友我們都知道是什麼德性,我想她過得很好。」

 

現在這個房間裡面已經沒有一丁點她存在過的痕跡了,只有,她留下來的那張書桌。現在,她的書桌上又擺滿了我的書……還有密友來我家,不坐客廳時所充當的消夜桌。

 

 

 

 

 

 

「我有一天要把整間房間漆滿。」我告訴她。

然後開始陳述房間裡閒置的空家具,有些一定要全扔了,人畢竟不能帶太多包袱在身上。

 

 

 

 

 

 

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菸味。

但不是人與人吵架之間的煙硝味。

這是令人愉快的,妳或者你來,我招待你或者妳。

一起抽菸或者不一起抽菸,我們或躺或坐,或笑或罵,「欸我朋友中華的,借我打給他。」說完後拿走我的手機,逕自撥起電話。

再自然不過,而其實我歡迎每一個在心裡真正在乎我的每一個人。

 

我們一起說說笑笑,這裡是我們的基地,但不秘密,我展開雙臂,還會邀請你打個卡,「中和負心漢他家」。

 

「我覺得要再創個『中和流浪漢他家』的標籤了,這次我可沒當負心漢。」我說。

 

 

 

 

 

 

我造了一道牆,開始把世界上的所有人嘗試隔開。

可是我曉得得把一些人放進來,「把你放進來好不好哇?」

有些人在牆邊探頭,「讓我進去好不好哇!」

好哇!好哇!我說、他們說。

 

如果我把你納進來,我絕對會竭盡全力的站在你那邊。

 

 

 

 

 

 

 

 

我今天偶然說出的話,「為自己還有自己真正在乎的人事物準則而戰,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所以拜託妳,就戰吧!!」

「至少妳清楚知道為何而戰、為誰而戰,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我說。

 

因為話語中的對方,提到了自己以及對方的感情難關。

彼此可能作對的家長,所以我說出了那樣的話。

 

 

 

 

 

 

這是我近幾個月來第二次聽見第二個年近三十歲的女孩扭捏的說她還是處女。

而她感到有點羞恥,問我怎麼看,還提供了幾個選項讓我選擇,想以此推敲她的新對象的想法,其中一個是讓我笑掉大牙的,「這女孩沒人要,那我就順便資源回收吧!」

 

幹這甚小啦啦啦啦啦啦。

 

這不只是性,還跟人的選擇有關。

她的理由是一直沒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所以都沒有給。

我的想法是,妳一直堅持自己的準則,其實這也是一件了不起得事情哪!到底誰會看不起妳?

 

 

 

 

 

這幾天都坐在電腦前,腰酸背痛,的,渾球!

 

 

 

 

 

 

 

收錄佳句之一,「當你感受到孤獨的時候,代表你正走在名為夢想的路上。」

收錄佳句之二「如果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的事,永遠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