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妳好。

現在妳好嗎?

 

 

 

 

我並不是一個會熟記他人生日的人,至少我並不期待誰能記住我的生日。

但是某些特別的曾經重要的他人,他們在我心裡留下印記。

 

 

 

 

 

「謝謝妳給我很棒的四年。」最後那時候我笑著跟她說。

「唉唷,現在幹嘛講這個啦~」

我們走過了曾經走過千百回的我家巷子口,曾經去的三商巧福或者……眾多已經數不清的目的地以及終點站。

 

 

 

 

「你真是浪費了我四年。」更早更早之前她憤怒的對我吼著。

而那真正令我受傷。

 

 

 

 

「我把信全扔了……你給我的信,因為我覺得……好像不會再看了。」

三個人,當時有三個人,包含我,正在居酒屋喝著小酒,我們三個人彼此熟識,而其實當下的我感到失落,就像是曾經付出的靈魂被人丟棄。

 

「你不要這樣啦……其實我也有點懷疑……可是那些畢竟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

我是失落,但我也確信那是已經過去也毋須再回到的過去,其實我也知道。

 

 

 

「你對我來說不只是前男友,而是很特別很重要的朋友。」

她當時這麼對我說,而我也這麼看待她,同樣地。

 

 

 

 

 

我想起了另外一個她曾經在文中所說的話。

想起妳,不代表想妳。

 

而我並不想妳,一點也不,因為妳這個王八蛋渾球總是見色忘友,有異性沒人性,只有哭哭才會想到我。

不過換句話說,當妳不想起我不打電話給我,是一件好事。

因為那代表妳很好。

而最後的妳所的那一段話讓我永生難忘。

 

 

 

 

 

 

「請你要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好嗎?這才不枉費我們這麼痛苦。」

 

我知道妳……是個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百般付出的人,我一向清楚的知道。

我知道妳必定很好,一定得很好,這才枉費我們曾經這麼痛苦過,對於某些爭執的憤怒的瞬間。

 

 

 

 

 

我真的很感謝妳。

很棒的,四年,而那些不好的我已經忘懷。

 

我更感謝的妳,是教了我如何去愛,去為一個人付出。

 

 

 

 

我在妳身上學會太多,而我將帶著所學的持續在人生裡頭繼續前進。

 

 

 

 

 

 

生日快樂,我說,即便妳可能永遠都不會看見聽見……

妳的力量已經長在我的身上我的心裡,我會帶著它前進。

所以也請妳千萬帶著我的祝福前進。

請妳千萬一定要得到幸福,

因為這才不枉費我們曾經如此痛苦過。

 

 

 

 

 

 

我在妳的心裡,曾經佔著一個龐大的位置,然後我離去。

變成一個小小的小小的希望的種子。

因為我知道妳值得更好、更多。

我的,不只是前女友的最重要最特別的其中一個朋友。

 

請妳千萬記得我的最後所說,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很珍貴的,

希望妳身邊的那一個人能夠好好的保存它,

就像是妳曾經好好地保存我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