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girl  


大家好,這是我剛閒來無事用小畫家畫的沒人追女孩-努還NewHi

           她是一個自以為很Hi的女孩,不過她沒有人追,很可憐。

 

 

 

其實我心中認為每一個女孩都是有人追的/過的,因為男孩總是亂槍打鳥,轟了一個又一個。這個沒辦法讓她斃命,沒辦法扛著它的屍體回家珍藏,那就再開一槍別的女孩,一直到有女孩願意為了男孩犧牲奉獻 –  

            所以如果沒人追,大概有點問題。不一定是長的不好看,雖然男生是很重外表的,可是如果人心地善良待人敦厚有禮,那男孩也會照開槍無誤。

 

所以沒人追的原因不出於人不好、高傲、傲嬌等。

 

  

有沒有人追的女孩到底會有什麼差別呢?我只能說,有人追的女孩,即使追她的人她都不喜歡,但是至少喜歡那種感覺被關住,還有受肯定。

 

但是我要說的這個女孩,努還,他是一個沒人追的女孩。

 

 

 

就如同我的部落格一樣。

 

 

 

哈哈哈!

 

 

 

有時候在寫故事的時候,尤其是PO在網路上,總是會關注到底有沒有人在追。雖然沒有人追我也還是會寫,但是有人追的時候寫起來爽感總是不一樣。這就叫做不PO還好,一PO腿軟。

 

比方說之前在無名網誌寫的故事,雖然虎頭蛇尾但是在虎頭階段總是會有人在追的。比方說環島期間我在朋友的電腦裡丟了一個小說的草稿,裡頭大概只有2萬多字,只有前四回。

 

結果那朋友在發現那文章後追著我要我繼續寫完,不過就像我說的,蛇尾寫得太爛,所以他大概也沒繼續追了…()

 

 

 

有時候看看這個部落格的人氣,一天20左右。稱不上是滿意還是不滿意,可是看看細部文章人氣,發現《冬戰》那篇的人氣卻是扶搖直下看來沒能讓點來看的人繼續點下一回來看,真是令人受挫。

  

 

不過就像是努還一樣,即使沒有人追,她也還是會繼續勇敢的生活下去。

            雖然有沒有人追有一部分象徵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價值,可是有另外一部分是自己賦予自己生存的價值以及勇氣。

 

  

所以努還會繼續走下去,我的部落格也會繼續寫下去。

  

 

後記:

            關於女孩是不是一定有人追過,我提及男孩亂槍打鳥的部份,其實是嘴砲的沒有人追過妳也不用太在意啦。不過也可以適時的想想到底為甚麼會這樣至少我知道我文章為什麼可能沒人追。

  

因為廢話太多了,太喜歡設定太多架構在前頭,但我改不了,所以還是故態復萌。

 

 

  

人如果失敗,其實並不完全失敗。但是真正的失敗是不知道自己失敗了,還有為什麼失敗至少要知道自己的短處在哪裡,您說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