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是這麼迷人。

不過我要睡了。

 

幹。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在夜裡好好寫些文章,以前可能是小說,後來甚至連抒發心情的短文都沒有了。

可不可以把我的時間都還給我?

我可不可以一天擁有三十六小時,又或者天天都不會想睡覺?

 

 

 

我已經欠了一封長信,還有一篇MSPC的開箱文沒有生!!

還有多到不行的帶子,塵封已久的讀書計劃,

還有他媽的還欠了至少140萬字稿件讓讀者都幾乎棄追的《冬戰》,

兩部新的故事,分別是《分身戰爭》……最近的新發想,談高等分化,

《入夢》……談扭轉潛意識進入前意識,

還有更早之前因為登載在《新星無限》兩萬字小說《兩個月紀念日》所延伸出的《偷窺系列》,更還有因為被出版社大改文所以胎死腹中的《鐵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好好的真正的開始噴發?

還有鼓兩年後要拿回來,到時候我還想好好打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操你媽的一天竟然只有二十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