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了哪兒了?

你可能會問,我不禁猜想著。

 

 

 

 

尤其是,尤其是。

有時候我會想起,當我還在PTT MARVEL板叱吒風雲時,那時連上BBS,登入帳號密碼後,手指不自覺得連點幾下,不一會兒就登入了MARVEL板。

大概就是……看看推文,回回推文。

檢查自己的文章有沒有「推」,這回有多少人推薦,是不是又多出了新的讀者,有沒有讀者又留了什麼樣的想法……或者……

太多了,甚至會在回推文的過程中惡搞、再寫出一篇一萬多字的惡搞番外,之類。

 

現在強迫自己不要再這麼做,因為已經沒有再發表文章了,就連文章也不去看了……大概擔心……我也不知道擔心什麼。

當你已經下定決心躲起來,並不是現身讓你害怕,也不會見到有誰大聲疾呼的再找你,說真的現身又怎麼樣,是覺得自己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消失,那麼好像就沒有臉回去了。

 

 

 

有時候會忽然靈光一閃的想要忽然發表一些胡言亂語,例如,maktubyu死了,所以大家別再等了,看看誰會有什麼反應。

 

 

 

 

 

 

大概兩年以後,偶然認識了「子鷹」,他在沉寂了好幾年的一般生活後,重新回到網路小說的世界裡,他所說的第一句話,第一串文字就是……「我還活著。」

 

 

 

 

 

 

他說,他最為推崇的小說家,就是號稱有快手的Brandon Sanderson布蘭登山德森。不得不說,這一個月以來我偶然接觸起,翻起,朋友所分享的《迷霧之子》系列小說,讓我搬了一套回家,共三本。

一個月內,正確的說法大概是以每四、五天啃完一本的進度,後來又跑去了書展重新抱了一套,作為收藏,再購買番外篇……還有其他該作者的系列。

 

 

 

 

 

 

快手。

這個名字真的是很氣派。

 

 

 

 

 

 

還有什麼好說?

我忘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書寫文字,很多感覺都已經忘懷了。

去了哪裏、做了什麼,好像都模模糊糊不大清楚。

 

 

 

 

 

 

不過,我只是想說我還活著。

就只是還活著。

但是,只是還活著其實並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