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童話:Simon Pegg和他的活屍好夥伴

 

Simon Pegg是誰?

就是他啊!

 

 

 Simon_Pegg_by_Gage_Skidmore_2.jpg  

圖片來源: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2/23/Simon_Pegg_by_Gage_Skidmore_2.jpg

 

 

 

 

覺得面熟嗎?

這是一個我超喜歡的英國演員,他最知名的片子有「血腥冰淇淋三部曲」,這幾年還陸續拍了很多好萊塢商業片。大多都演類似技客科技宅的角色,例如《星際爭霸戰》還有《不可能的任務》。

 

 

啊。

所以,這是Simon Pegg的新電影嗎?

呃,也不是。

 

昨天晚上我大概兩點半才睡覺,不過大概三、四點就醒來了。

當時還一陣莫名奇妙,因為我竟然看了一部電影。

還記得清清楚楚,電影名稱就叫做《真實童話:Simon Pegg和他的活屍好夥伴》,海報有點類似《Shaun of the dead》

 

 

 

shaun-of-the-dead-poster_84677-1280x800.jpg   

圖片來源:http://www.blastr.com/sites/blastr/files/shaun-of-the-dead-poster_84677-1280x800.jpg

 

 

 

我只記得電影超好看,還一心想要在部落格寫上觀影心得。

我完整的看完了整部電影,還夢到我在電腦前面寫了心得,一一回想到底看了什麼。還上網google其他人的影評來參考,竟然還看到有人清楚地描繪了故事前因。

總之,現在回想大概只剩下片段記憶。

 

男主角依然還是我的最愛Simon Pegg,這回他不曉得捲入何種爛情節。

 

印象中他和幾個朋友,因為閒賦無事可幹,聚在一塊,忽然冒出了一名男子,跟他們說來玩個有趣的遊戲。

什麼遊戲呢?所有人疑惑著。

陌生男子,姑且稱他叫做陌生人好了。

陌生人說,要先確定所有人都不可以中途退出,那才答應要讓遊戲開始。

Simon Pegg身為主角,當然是慫恿所有人不可以退出囉。

陌生人就開始說著一些童話故事,然後說,現在大家來猜拳,如果能夠猜贏他,那麼就可以停止這些遊戲。

就在猜拳的過程中,Simon Pegg和他的朋友們卻是輸了一次又一次的拳局。

場景就開始淡化,所有人就進入的童話故事裡面,不過這些童話故事卻又不像好萊塢電影裡面一樣,進入莫名的黑森林場景還有高塔,而是現實生活裏面忽然有穿著時光的美豔公主,或者像是遊民的女性角色忽然敲門,說要送大家紅蘋果那樣。

故事就這樣一個一個開展,而朋友也在一個場景又一個場景中莫名地消失。

例如有新成員,告訴主角群說要帶他前去世界冒險,就像是童話故事裡面的那些英勇的王子一樣。

 

等到故事最後,竟然只剩下陌生人跟Simon Pegg。

Simon Pegg疑惑地問了陌生人,他的朋友都去哪裡了。陌生人才幽幽地說,那麼來玩最後一個遊戲吧。

很遺憾,Simon Pegg又輸了最後一次猜拳遊戲。

 

所有人忽然都變成了活屍,而散佈在世界之中,只剩下Simon Pegg和他的那幾個朋友是活人,於是Simon Pegg開始四處搜尋他的朋友們,結伴逃脫。

 

 

 

 

 

聽起來,怎麼是一個奇怪的故事。

唉唷,我也忘了確切的故事,只記得大概。

而之所以會有這些莫名的想像,當然可能除了失眠的因素以外,有很大的部分是禮拜五看了《Jack Reacher神影任務》後,看見女主角Rosamund Pike,想到Simon Pegg曾經跟她傳過誹聞。

然後昨天又看了《星際爭霸戰》,又看見了Simon Pegg在裏頭。

至於為什麼是活屍,我就搞不太懂了。

大概可能是讀者前幾天又上來部落格催稿,才會……

 

 

 

總之,這是一篇記錄我做了一個我看了一場不存在電影,打算寫一篇不存在的電影心得的,實際存在的,紀錄不存在一切的一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