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969289165   

 

 

我的部落格淪陷了,竟然出現了[YA]!!??

 

沒。

不。

否。

 

 

 

別人是業配文。

我這可是YA配,把YA分享配送的文章啊!不要搞錯惹!!!

 

我先離題一下,其實這應該併在前幾篇的離題文裡面,不過因為一直疏漏,所以就忘懷了。

首先先來正文一下,以免有人真的是認真搜尋找到這篇的。

 

 

 

 

 

 

 11008419_817525908329396_6449148107632050435_n  

海報如圖。

 

首先我得先說,這劇團「無限創意表演團」的表演,都是免費的!

沒錯,你沒有看錯,FOR  FREEEEEEEEEEEEEEEEEE!!

你可能會問,那演員們靠什麼吃飯!?

不,他們不靠這個吃飯!!

 

他們全部都是兼職的表演者,白天上自己的班,晚上聚在一起演戲。

其中可能多數人都是從事與表演藝術無關的工作,一開始只是一兩個人想要演戲,後來一個找一個,「你想不想要一起表演?」,於是一個人變成了二個人,就這麼慢慢地拉,就成了一大群人。

 

而且除了表演藝術以外,他們還舉辦心靈還有才藝課程,同樣也是「免費」!沒有錯,通通免費,而且全台各地都有!!!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開始一群人都對表演藝術有興趣,聚在一起,而大夥發現彼此各有所長,不如回饋社會。你會有氧瑜珈,就負責教有氧瑜珈;我擅長桌球,就負責教桌球:你擅長企劃,就負責劇團和課程的企劃……大概是一種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而且又誨人不倦的概念!

 

 11046623_817525888329398_8551386127493832477_o  

 

 

好。台下有觀眾問我,要如何索票觀賞呢?

請注意你想要看的那一場活動,再於一個半月以內,寄上25元回郵信封,他們就會把票寄給你喔!!到時候就準時出席就行了!!

本來還想要為大家服務一下,不過後來覺得其實各自索票還比較快!歡迎大家踴躍索票,索了票以後要去啊!

 

 

 

 

 

 

 

 

 

正文結束。

請大家一起跟我去看表演!!

 

 

 

 

 

 

說到這張海報的起源,就有一個小故事了。

我得不要臉的說一下,其實我在PTT上是非常活躍的。

這裡所說的活躍並不是說名人還是什麼,而是說……非常多話。好歹我也發了五、六百篇文章,雖然其中有將近3成是連載小說的關係。不過正因為連載小說,所以也養成了踴躍發文的習慣。

(其實那時候發表連載小說,也都還是會跟讀者聊起來)

(掩面)

 

說到「無限表演劇團」,其實這是有來由的。

因為我在土城板發了一篇自介文,其中內容提到了我是個孤獨跑者,留下一個小小篇幅,說如果有孤獨跑者願意一同跑步,請搭個聲。由於內文有寫到我是「板橋高中」畢,就有一名自稱「學長」的男子,在推文中提到,說他也是孤獨跑者。

話不囉嗦,我寫信過去,於是就這麼聊了起來。

結果步還沒跑成,因為該學長十分忙碌,他整整大我十歲,甫結婚,又是工程師,得時常出差,假日時還常有事。他先傳了海報給我,告訴我這是他朋友的劇團,如果有興趣可以幫我取票。我個人是覺得當然有興趣,之前看過幾場歌舞劇,劇情是什麼大概沒記得,但只記得看完以後精神愉悅,而且表演就在離家不遠,於是隨後再跟他討論票卷跟費用時,他提到免費,我忍不住擔心起,不賣票,這樣好嗎?他才坦承他是劇團的一分子,已經跟著演出大大小小百餘場。

太奸詐了,竟然佯稱是「強者我朋友」的劇團,你根本就是強者我朋友本人啊!

 

 

 

 

於是在經徵得他的同意以前,我決定先來小小的宣傳一下。

畢竟身為表演者,當然希望能夠有觀眾,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自己的演出。

只是我也會小小的擔心,畢竟都是免費課程、免費活動,是否也會吸引到貪便宜而不是真正有興趣之人。那該怎麼辦呢?

(這個人真的很喜歡為別人瞎操心啊)~

 

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也請邀請喜好此道的友人共同觀賞之~

 

 

 

 

好。

現在要離題了。

 

 

 

 

 

算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頂多就是說我不再跑步以後連續失眠好幾天,昨天半夜一直想要爬起來寫文章,因為失眠已經不好受了,半夜三點窗外竟然有人大聲唱歌,唱歌就算了,竟然還走音,類似這樣的事情。

反正明天應該就會復跑了,希望可以啦,應該就能夠擺脫半夜睡不著覺,聽人把心情哼成歌的歲月惹。

 

 

 

 

 

 

今天的YA配文,告一段落,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