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聳動的標題啊啊啊啊啊

(最好撰文者有這麼猛啦啦啦啦)

 

 

 

我最高紀錄是一天……

(沒有人想知道好嗎給我住嘴混帳)

 

 

 

可是瑞凡,我午後返家在家裡洗澡時,真的是這樣想的啊

這是我唯一能夠想到形容腰痠到快要比「看見隔壁老王是人生勝利組,自己卻一事無成,在樓梯口巧遇,恭賀卻不小心嶄露出酸葡萄心態」還要更酸的形容了。

(這個括號未免太長了啦!!!!!)

(而且你不就是老王嗎?隔壁應該是老錢、老高抑或是老帥吧)

 

今日龍舟的累度絕對比做了六百場愛還要累啊!!!!

 

 

 

 

關於划龍舟這件事兒,今日是比賽前的最後一次下水練習,日前因為舵手指定(承蒙愛戴謝謝,下次不必了喔揪咪),所以我變成了第一槳手,換言之,我與另外一名槳手等於是我們這艘龍舟的火車頭。這次幾乎所有位置都歸位了,鼓手在前面咚咚咚,舵手在最後撥撥撥,撰文者這個半路出家的運動仔在第一槳位划划划,而另外一位第一槳手則是健身房教練,滿身肌肉。我何德何能能夠跟健身房教練一起坐在第一槳位!?

(撰文者根本才開始運動九個多月而已啊,其中還有四、五個月因為受傷在養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都在後面的槳位,其實很輕鬆,畢竟船已經有一定速度,水流也因為前頭的槳手划呀划地,已經成一波一波地洶湧,只要輕鬆寫意的下槳順勢往後撥弄就行了。

可是第一槳位必須要咬著毫無反應的河水,完全的破浪呀!不談別的,因為要打破稍稍漣漪的河水,就會濺得你滿身濕透,外加上每下一次槳,身體就要彎腰前傾,再奮力地向後拉起,每次我都感受到手臂上的肌肉揪成一坨一坨,比少女遠遠地就瞥到暗戀對象就忍不住揪心還要揪多啦,我已經搞不清楚沾黏在身體上的到底是汗水還是河水了!!!!

搞不好根本就是後悔上了賊龍舟被其他部門同事拉去的淚水啊。

重點是那腰其酸無比啊,痠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劉震雲最常用的一個句子是,腦袋裡「嗡」地一聲炸了。

今天撰文者的腰炸了一次又一次,比柯文哲嗡嗡嗡還要嗡嗡嗡啊!!!

 

 

 

從河邊走回機車的路上,我都抬頭挺胸,令我昂首的不是因著好表現,而是因為一彎腰就伸不直了啊啊啊啊啊。

 

 

 

可惜因為比賽近了,就沒人在前頭拍照攝像,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看看身為第一槳手的超級便秘臉惹。(晚點附上參考圖讓各位瞧瞧)

 

 

 

 

不過這麼一划,划上了個四公里,怎麼覺得比跑半馬還要累上八百萬倍!?

未命名   

 

 

 

第一槳手超級便秘臉示意圖:

20150606  精彩61連拍_375  

 

這張裡面找不到我,因為那時候撰文者被塞在後頭。

 

 

 

 

好啦我承認這一篇根本沒有重點,只是因為現在太累,剛吃飽不得躺平,若要閱讀小說打發時間,沒法專注,坐在客廳看電視大概會看到睡著,滑落地面,只好來發發哀嚎廢文。

 

 

 

 

不過這麼幾次的龍舟練習,把我的手臂曬地黑亮,在陽光下還會有錯覺覺得它在反光呢。現在每次全身脫光準備洗澡,畢竟都是穿著短褲上陣,所以雙腿鼠蹊部10公分以下呈現黑色,從那之上是卻是白的,從鏡子裡看起根本就穿了一件白色透明內褲,這根本神色差。

 IMAG0975[1]  

 

 

 

 

不過這也有趣,CCU是個釣魚高手。

(呃。這不是雙關,不是說他是個把妹高手,而是他真的喜歡釣魚,以前大學時就靠著養殖魚苗賺生活費,未來他也打算如法炮製,並做為正業做大,約定撰文者倘若失業落魄就去幫他餵魚洗魚缸XDDDD)

講到CCU是把妹高手,不是,是說他是釣魚高手。他知道我會划船了以後,就說以後不然我划船,他在船上垂釣。

我就在對話訊息裡貼上,「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還忍不住唱了起來

XDDDDDD

 

撰文者到底是活在哪一個年代的人,竟然會唱「再別康橋」到底哪招啦~

 

 

 

 

廢文的我走了,正如我廢文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