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啥XDDDDD

 

沒有啦這是我手機鈴聲,就一直想不到標題要寫什麼,就這樣隨手胡扯。

附上連結,雖然這是1976年的MV,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古早味的歌曲跟動感的音樂啊XDDDDDDDD

 

 

 

其實我大概1/24跑完日月潭超半馬……沒錯,就是那個什麼霸王寒流來的時候,我跟我的跑友們,風塵僕僕地去了南投魚池跑29公里的環湖賽事。

由於天氣不佳,超強寒流外加豐沛水氣,本來以為會在雪地裡跑步,一邊奔馳、一邊又在雪中搔首弄姿,根本就是夢幻的賽事

 

結果當天下了大雨,雖然有其他日月潭區域下了冰霰……甚至有飄雪,但我們沿路就是沒有看到。

不過我也還是照樣地雨中嬌娃惹。

 

 

1453650802813.jpg

 

 

 

科科。

                為什麼我要把這張圖貼上來。

                (老大,因為你腦殘啊)

                我這樣會不會讓我的迷迷們對我幻滅啊?

                (老大,你沒有迷迷,該起床了好ㄇ。)

 

 

 

 

 

好。我只是想說我原本打了大概兩千多字,關於日月潭環湖賽事的心得跟那幾天的趣味事兒,不過,當天早上我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在公司擬稿擬到一半,後來工作一陣忙,咻的一陣,回過神已經是晚上六七點……或許七八點了。

下班我就啪的一聲關了電腦就忘記儲存地走了。

                (啪的一聲是翻桌吧,不要亂用狀聲詞好嗎)

(那可以用壯膽詞嗎?)

(不要亂用括弧了好嗎?)

 

 

 

 

 

總之我寫了一篇不存在的文章,就像是我那不存在的女朋友一樣

說到我那不存在的女朋友,我一定要交代一下。

事說我已經單身一年許,更正確地來說,現在是20162月罷,我約莫是201310與前女友分手der,大概2014年一直到7都還是斷斷續續有往來,但後來我開始忙碌於準備考試,也醉心於跑步,就慢慢慢慢減少聯繫了,直到20151後,就完全沒再連絡。

所以,雖然無女友狀態長達23個月,不過實際上無固定約會對象約莫就1年許。

當然這23個月間還是有陸續短暫的約會,不過都維繫不到2個月,中間也曾經遇到恐怖情人、錯過有點可惜的對象……等。某程度上我算是滿獵奇的,因為其實出社會以後的多年大多保持有對象狀態,也是總算這一兩年才終於單身,那些本來交好的女性好朋友,有少部分在這一兩年都跟我告白或者示好,但因為眾多因素我全都婉拒。

換言之,本來所有朋友都認為我異性緣佳,搞不懂為啥我有這麼多女性好朋友,認為我一定胡搞瞎搞愛講曖昧話(但我重申,我絕對不),但有可能會發展什麼的都在這一兩年被腰斬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全部在失敗後都把我封鎖或者避不見面了,所以我呈現一個無對象狀態。

                (可惡,原來妳們從來沒有把我當成是朋友!)

 

 

總歸一句,大概是我這個人就是被動,也可能潛在很抗拒交女朋友這件事情,所以等到事情無法收拾了對方按耐不住,或者乾脆以為我們在交往了,而我在發現她的心態如此後,大多不以為意的說,「我沒有覺得我們在交往欸。」

然後通常對方都會爆走。

Come on,交往是應該要經過言語跟承諾確認的吧!?

 

 

 

 

 

 

我岔題。

總之就我以為我再來的對象應該至少要像我一樣喜歡跑步,或許要一起去參加賽事,就連未來求婚的橋段都set好了。我本來就喜歡囤積裝備,有些必備裝備,好比說衣物保管袋(賽事專用,主辦單位都會希望統一規格好寄放物品)、晶片帶(賽事專用,方便綁晶片)等,我在購買時都是多預買一份,想說可以留給未來的我愛人跑者同志。

 

不過有趣的點就在於,陸續有幾個好朋友,他們賽前來不及準備相關物品,因為時間緊急,我就先把那些「原本要留給愛人跑者同志」的衣保袋先寄給她們,然後我就很不信邪的再去多買了衣保袋。

 

話說那衣保袋是超級馬拉松協會的,紫色,除了剛好該協會主辦的比賽以外,其實需要平日特別請假去該協會在萬華的會址購買,我就這樣陸續多買了一個預留,然後朋友急用我就又送出,又跑去多買了一個,目前已經三次了。

我是已經有點半放棄了關於愛人跑者同志的事兒了,反正事不過三,我今後就不再送了wwwww

 

IMAG1695.jpg

 

 

然後我得說,近期我的運勢實在不太佳。雖然原本預計過年要忙著上班,因為我們案子的標案極有可能會過年前公告開標,過年後結標,等於過年期間我非做不可,看起來有機會延宕至過年後才公告,不過原本原定的過年高雄行,就這樣在我膽戰心驚下已經取消,我看如果沒事兒可能也會去公司趕工補一下之前沒能完成的舊進度。

不過我心態是也已經調整成,反正工作就是繁重,趁著過年沒人干擾好好去做一做、補一補,也無傷大雅。

但是這跟我的運勢差沒有太大關係,總之我發現我最近只要出門沒下雨,尤其是工作期間,出門到一半總是會下大雨,最後我就全身濕漉漉。

這好像也沒啥,好,我跳過。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篇我是想說什麼,大概就是日月潭那篇文章斷尾以後,我實在很不想要重複述說我明明已經打過、描繪過的事兒,所以抗拒重新寫一篇日月潭寒冷行,只好寫篇廢文墊墊胃、壓壓驚

 

 

 

然後我又開始約會了,其實也不是開始約會,總之就是認識兩年許的一個朋友,在網路上認識,不過元旦當天有出來碰面(總算),後來又再出來了一回,再來兩個人還規畫霹靂啪啦多次的約會。

我當時跟她說,因為今年看起來所有考試計畫會告吹,所以,可以開始考慮交女朋友了

其實我心裡是覺得看起來遲早我會跟她交往,早或者晚的問題,也很明白的這樣直接跟她說。

             (哪有人直接把話說得這麼明的XD)

不過彼此都知道變數很多,一切都很難說,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總之,這就是我的近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