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認為……至少是自認為自己是非常強運的人。

以往聽到有人說,「我最近很衰,因為我……」,我都是聽聽而已,大多是不可置信,想說哪有這種接二連三。

但沒想到我也會有說自己很衰的時候……

 

 

 

再者我對於鬼神那些大多也是不太信斗,就當然會抱持著尊敬以及虔誠的心,這當然也是後話,就衰到一個連環炮,別人事後諸葛說啊你是不是犯太歲,仔細去查還發現真的是。然後一些身旁的同年齡的友人驚訝我竟然沒有今年去安太歲,催促催促著才急就章安了下。

 

 

 

 

所以說是有多衰,倒是也還好,都是些錢能擺平的事兒,就都擺平了,只是不曉得有無後續還有到底還會不會發生就是。我看農民曆上頭訴著的也是說破財破財,守不了財。

 

 

 

 

首先就三月間我的床架終於再度崩壞,說是崩壞要怪誰,還不就是主人太喜歡搖床,咦,為什麼要分享床笫之私,非也就當我順口提到。總之之前就在幾次戰役之後,通常是隔天我獨自在家裡睡醒才發現……震怒,建商偷工減料,床架坍塌。不過身為個別受災戶,心裡想自己就稍微木工木工,整了番。

隔沒多久又有戰役,轟轟烈烈地,這回完事後兩人準備出門,我坐在床架角落穿襪,噢你媽的,再度走山。

當天夜裡我回家又在那兒木工木工。

所幸再來一陣我斷絕跟女子的關係,大概有長達一年多沒在家裡打仗,那時若是有與女性過從甚密,我都有些抗拒,畢竟可能要買新床架得要破財了。

(這是理由嗎XD)

 

 

 

 

對了,我一段時日就會有一些流行語,最近最喜歡的流行語是,「震怒」

三不五時就會震怒一下,希望讀者不要介意。

再者我又想到一陣子竟然沒再用撰文者自稱,所以稍後的廢文會稍微用撰文者自稱一下。

 

 

 

 

提到哪兒,提到走山的床架。

對。其實這一段時日我還是有帶女孩回家,雖沒幹啥,也曾經帶男孩……也就是我們那群跑步的朋友的外地男子,台北賽事,不嫌棄就睡隔壁唄。搖啊搖,至少重量負擔也有,但沒事兒,噢對了我沒跟男性搖床,補充道。

 

 

 

再來說到我與她交往,噢對了不是說好要替她取個名字,但我一直沒想到,不過我們那群跑步的朋友都叫她元旦妹,因為我是跟她元旦初次約會。

還好不是甚麼奇怪的節日第一次約會,不然就變成什麼端午妹、植樹妹、清明妹、三八婦女妹了。

好我不是又要講床笫之私,我跟她根本沒幹啥,坐在床上聊天說話,就又炸裂了。

沒錯。

它,又壞了。這次我想,這樣子修了再壞、壞了再修不是法子,就只好買一組新的了。

對了這事兒一點聽起來也不衰,我幹啥說這。你問我問誰,你愛我像誰?

 

 

 

你愛我像誰是什麼梗?我也不知道,撰文者瞎攪和的。

 

 

 

 

對了撰文者好久沒有跑步,當然絕對不是因為交了女朋友後懶散,而事實上是我過年那段時間去跑山路,就覺得左小腿異樣,陸續跑了幾回都不礙事,但想說得讓它好好痊癒,所以這個月底的最後一場入夏前的賽事,大概就是我最後的賽事告別作,再來要砍掉重練了沒法子。

 

 

 

最後要說到的就是真正的衰事,好啦我得說,自從家父弘毅去年不曉得怎麼搞的買了新車之後,當然我知道到底是怎麼搞的,只是就不想交代太多。他那台半舊不新的車就落在我手上,原本我的打算是很簡單的,拿來當成外地比賽或者練跑的通勤車輛。不料我竟然交了一個蘆洲女朋友,就這麼中和蘆洲兩地跑倒也方便。

 

只是弘毅心態……我也不知道,就他使用的後期陸續有發現一些小異樣,有些天便宜的心態就隨便換換急就章,烙在我手上那些便宜的心態造就的便宜的備品就接二連三出了狀況。

 

這還不打緊,總之我停車的地方有身障車位,由於那台元旦號……其實那台車不叫做元旦號,只是因為我只有載她才會使用所以就姑且叫做元旦號。元旦號當時是用我兄長的名字購入,他是身障,所以就自然換得身障識別一組,我當然就停在身障車位,而那身障車是三個停車格,不過管理員某日呼喚我叫我不要照格子停,就插中間就行了,三格插兩車,或許這就是故事的開端。

 

 

 

 

 

某日我的軍旅好友阿三,說剛好他那兄長把汽車開去宜蘭兜風,他孩子跟他太太又得回娘家,請我幫忙,我說好,不打緊,我去。

當天有些急,駕車前就沒有先巡過一回,就在高架道路上爆胎,應該不是爆胎而是破胎,當日正值清明連假,沒幾家輪胎行開,就只得先換備胎開回停車場。

 

仔細想想很邪門,過沒幾日我在同一高架上,這次我騎機車,我那老爹打電話過來罵我竟然開車開到車窗破了都不知道。

我疑惑,想說怎麼可能。撰文者願意承認自己是個腦殘,但沒有真的那麼腦殘,真的破了哪會不曉得。

 

後來才知道是被人惡意破壞,這時弘毅責難我一定是因為我亂停車,接著怪我竟然沒刻意停在有監視器的位子,我說我哪知道,我看身障車位有位子就插,誰想這麼多。

這時候管理員才說該停車場因為出入的人多、又雜,畢竟是在公家的運動公園旁,這種事情也層出不窮,也沒啥失竊,就是想破壞罷。換言之就是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但附近幾個停車場更是連管理員都沒有,更沒保障,所以就只能先停那頭。

 

我仔細回想先是破胎再來是後窗被敲破,搞不好有連帶關係啊。

查了回屬虎犯太歲,果然是破財破財。

 

 

 

 

老祖宗的智慧,還是不得不信。

所以我目前暫時是衰鬼,然後應該還有些要事要說,但我暫時不想再寫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