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52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外出非常沉溺於流浪漢路線,其實起因是上個禮拜去參加「深夜市擊」的靜坐抗議活動,因為要表達「反惡質都更」的訴求,所以刻意穿的像流浪漢,以代表「我家被拆,搞啥啊啊啊啊!」的感覺,但沒想到這樣穿了一次以後開啟了我的流浪漢喜好。

 

其實以前我就不斷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流落到變成流浪漢,當然其來有自啦,過去環島時也在台東火車站外面睡了過。我以前一直以為睡在火車站是非常常見的事情,但那天睡火車站﹝橫躺在路上﹞卻是遭人圍觀

 

 

 

外加上我這個人本來就非常沒定力,常常什麼做一做就膩了,所以年少時期我就覺得,我這種個性怎麼上職場跟人拼輸贏,可能到後來全部被FIRE光光,淪落到只好去接頭乞討。幸好我還有最後一招,至少做什麼可以像什麼,第一份工作離職以後,還被請回去演講當成教育訓練。﹝演講真的很好賺啊!﹞

 

 


DSC07247   

流浪漢路線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這樣帶著木箱鼓就去街頭表演不插電樂團,但是我們的團實力實在是很不爭氣啊!外加上最近我對音樂忽然喪失熱情,對喪屍還比較有熱情,所以回家以後本來是一半打鼓一半閱讀,現在卻變成是一半活屍一半閱讀。

但老實說原本爵士鼓實力就不怎麼樣的我,木箱鼓更是遜啊!我想這種想法還是說說就好,真的要做大概會被別人笑掉大牙。

 

幸好最近又有約要團練了,所以大概還會開歌單來練。

 

以前我以前工作以後只能靠著音樂來逼自己、告訴自己休息時間來了。現在我除了音樂以外還多了故事可以寫,希望未來、未來的生活可以更加豐富。

 

 

此生,才能沒有白活!

 

 

後記:

為了避免真的被誤以為是流浪漢,又裝作是假ROCKER,所以還特地擦了紫色的指甲油﹝雙腳大拇指指甲﹞,目前評價好像還OK,至少沒被稱為小娘娘。

﹝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漢 指甲油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