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現在這個摸門特,很多事情讓我不太習慣。

我說的是網路上現在流行的這些事情,說到底,就是年紀大了,開始逐漸不能習慣那些變遷。

 

 

 

 

 

以前,我要查啥,或者遊戲那些,我喜歡找些文字說明攻略。

沒啥,因為文字說得仔細,撰文者也一定系統性的思索過,才寫那些文字攻略。

要買啥產品也一樣,就是那種文字的開箱文,那些圖片一定大大地、仔細地拍出細節,再在下面補充一些文字,讓你能夠,「哇嗚,原來是降。

(再在不分?我保證我木有這個問題)

 

 

 

 

 

 

現在你要找啥,或者啥,都是些影片。

玩遊戲,就是視頻直接給你看咋操作,欸不對,你就這樣快速帶過,我沒看仔細呀。

遊戲這事大家可能體驗沒這麼深刻,我來說說產品開箱,產品開箱就是一抬camera,主要聚焦的還不就那視頻主的臉,產品沒說多仔細,重點是不會有太多細節的放大,就是說一說這產品的好話唄。說真的,拍、剪一部片好歹也要個把個小時,我收了錢才願意拍,不像以前那文字,說穿了一兩個小時就搞定。

老兄林婆我,好壞都要說,誰管,我沒收多少錢,這好像是文字部落客的默契,即便我有收,但我實在沒法不說老實話,有壞,我就減少說些,好話,也不太浮誇。

 

 

 

 

 

說到這,都怪那視頻,這詞也是中國用詞,我的電腦還沒法自動選字呢?有些人說是YT,這種奇怪的簡寫,不過有些根本不是玩YOUTUBE起家的,還有其他影音平台呢?雖然「實況主」這詞比較像是直播遊戲的,但我還是喜歡稱這些影音平台的主播實況主,因為不論誰,現在都幾乎會開實況了?開實況啥意思?就是連片子也不剪,字幕也不上,後置也不作。有些規模的,反正我已經請人在後面弄到好,都準備妥了,無所謂。有些規模小的,就是擺擺樣子,沒差。

 

有些人不會講明,看似有點尊嚴,有些人,乾脆就直接說,求抖內。

 

 

 

 

 

 

我始終搞不懂,幹,這種行為不就乞丐嗎?

以前我們的父母可能會在我們經過遊民前,告訴我們如果以後我們不好好讀書,可能會變成乞丐。

但現在一堆實況主,當然,我是說那些「沒這麼有尊嚴的」,就直接喊著「求抖內」。

 

我也有訂閱一些實況主,有些甚至覺得不錯的,還會考慮是否要付費,沒啥,就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實況主花時間做了一些對我有實際幫助的影片,我付費,天經地義。

就像是以前你訂閱雜誌,我始終覺得真的把影片做的好的,不怕沒人「付費訂閱」,只是有更多實況主擔心他的收聽群眾不會主動付費,於是善意的提醒,求抖內。

 

這些行為,於是就讓我們的孩子們有樣學樣,欸欸,我看的實況主求抖內,我也要求抖內,於是一窩蜂的開始想要當實況主,各種手遊你都能看到打得不怎樣的實況主。

你都會好奇,靠,打這麼爛,哪來自信開直播啊?

這都沒啥,多數的連剪接技術都沒有,自己手機錄影就原汁原味上傳,卻不知道要在一個行業立足,自己也需要投注一定的成本,專注在自己的專業上。

但他們卻以為拍拍影片,喊個求抖內,就能夠像自己喜歡的小實況主一樣賺到白花花的鈔票……而且這種想法還不少孩子擁有……

 

唉離題了。

 

 

 

 

 

 

我只是想埋怨現在再也找不到詳盡的文字開箱以及電玩攻略。

 

 

 

 

 

 

對了,雖然是文字部落格,但還是歡迎大家按讚訂月加分享,小鈴鐺幫我按下去,這樣新文章才不會錯過哦^_^

 

按什麼按,哪裡有鈴鐺你告訴我啦XD

 

 

 

 

 

 

我的時代已經過去,不過無所謂,這裡就是我的狗屁倒灶之所。

 

 

 

 

 

下次來認真寫個文字開箱吧XD

我就是要反向操作,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