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市社會局管轄下的單位工作,並不是公務人員,而是在政府委外民營單位工作,講難聽一點就是免洗約聘社工。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礙於案主保密原則,我不能透漏太多。

 

 

 

 

總之,這個禮拜,其中一個長輩寫信給台北市郝市長,裡頭幫我指名道姓稱讚我,非常感謝我在他住院這段時間不時探訪、也協助他家人安置,處理他住院後家裡的種種事宜,雖然我不曉得郝市長會不會仔細去看市民的信件啦,但是感覺實在是不錯。

 

才過了一天,我這邊又收到了市政府指派的投訴。某個諮詢民眾寫信去罵我,斷章取義了我告訴她的內容,偏偏被她諮詢的不只我一人,惟獨把我提了出來,在信件最後質問郝市長,這個社會病了嗎?我們整個部門的人都大抓狂!!

 

天啊,你這斷章取義的行為才是病了吧?

 

 

 

 

我一個禮拜洗了三溫暖,先有民眾寫信給市長說我超讚,又有民眾寫信給市長說我sucks

 

 

 

 

 

 

搞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