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Be A RockStar (Just Kidding...)  

其實我是應該要發一篇關於看了Marvel’s the Avengers的心得的,可是想來想去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連我這個看電影時時刻刻都在找導演拍攝、分鏡的邏輯缺陷,都覺得沒什麼不合理、不流暢的人都覺得太讚了,那還能有什麼可說的?

 

還不就是「幹!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這以外幾乎沒別的好說了。

 

真要寫電影觀後感,還不如寫我一兩個月前看的《我們買了動物園》,那還更有可說之處咧!

 

 

 

至於為什麼要談鼓呢?其實我是很心虛的,我歷來曾經跟兩個老師學習過,第一個老師是「柳葉魚」的鼓手「阿喵」,第二個則是2012 Mapex 鼓手大賽 Drummer of Tomorrow總冠軍「孫震」,這樣看起來老師是沒有問題了,但我可大有問題。

 

認真算起來「碰」鼓已經超過3年了,雖然實際上跟過老師大概一年出頭,但我現在的實力大概就像是學鼓半年多的高中生一樣,高中生對音樂懷抱的夢想會比現在的我更大,他們會更努力練習,相對的,時間上也比較多了一些。

 

我呢?大概就是當個興趣吧?前陣子才第一次上台表演,雖然拖了一些拍子,有一首歌還是我的即興SOLO變奏,雖然事後看了YOUTUBE,覺得有點不穩,也稍稍有點沒跟其他人對上,但是至少我看起來「還滿快樂的」。

其他團員說,我打的真的很屌啊,很放得開。當然啦,畢竟我人躲在鼓組後面啊,反正打鼓開心就好,至少當下我是很享受那個MOMENT的,所以才會打得好吧?

 

 

 

最近因為忙著寫《冬戰》,幾乎是整個荒廢掉打鼓了,雖說每個禮拜六日我都會強迫自己看電影,有可能是去外面走走看電影,也有可能是無恥的看自己抓來的電影,如果是看自己抓來的電影,就會把打點板放著,一邊看電影、一邊練鼓,看到劇情緊張時還會瘋狂加速等到那個段落一過,就會覺得自己的手指好像快抽筋了

 

今天算是非常巧,剛下班回家時,一方面是在某「諾頓防毒軟體」的部落格留關於打鼓的事情,另一部分則是過去在BBS上,曾有一個板友問我學鼓的事情,我這人沒什麼癮頭(是嗎?),大概就是雞婆這點無法克制。我陸續寫了幾封信跟他簡介我學鼓的經驗,還有大概好幾千字的電子鼓介紹。

 

雖然已經過了半年多了,剛才他用bbs水球丟我,問我看過《復仇者聯盟》了沒有,想要送我票去看,說要感謝我之前這麼熱心的告訴他那些資訊。不用了啦,我說,畢竟我自己喜歡打鼓,雖然實力半調子,但是能讓多一個人跟我一樣,喜歡打鼓,並把它當成這輩子有可能成為的興趣,我就覺得非常滿足了。

 

 

唉,我這人是不是真的很雞婆啊?

 

 

就像在BBS上,如果我看到跟我一樣都剛嘗試在BBS上創作的新作者,我也會特地寫信鼓勵。唉,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個社會裡面,大家都吝於掌聲、鼓勵,如果能自己多做一些,那就多做一些吧?

 

 

回到打鼓這個話題。

 

 

 

 

好像其實也別的可以說了,總之,我喜歡打鼓,雖然最近因為寫小說所以稍稍荒廢了,但遲早有一天我會再拿起鼓棒。

 

因為打鼓真的是很棒啊!

 

後記:結尾收的真得是很草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