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有這種感覺。

       

看了看自己部落格裡的日曆,還有一旁的文章列表,看見「最新文章」裡頭都是《冬戰》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討厭。

 



其實那時候重新創了痞客邦的部落格,完全跟寫小說沒有關係,只想重新用文字抒發感受,想因此記錄這些心情。之前甚至沒打算過要發表故事,如果沒有發表,大概就會悶著頭一直寫下去,因為故事架構太大,所以也勢必不可能投稿,就變成我個人私藏的作品了。

 



可是現在,這個部落格理頭卻都是冬戰,都是那個該死的意外。

 

 


回家以後,我幾乎都花了大半時間在寫小說。前幾個禮拜還有《冰與火之歌》的影集可以看,稍稍分散了注意力。

 


 

可是我現在好像得了一種不趕快寫就會受不了的病,就像是日本作家跟連載小說雜誌簽約一般,好像被規定每個禮拜都得生出幾回。相對的我花在部落格身上的比重就會稍稍降低,外加上最近工作忙碌,之前還可以利用工作閒暇時間偷偷寫一下部落格的廢話文章,但現在幾乎沒有任何餘裕,只得利用下班回家後來寫一些文字,而就這麼幾乎都被分配到《冬戰》了。



 

 

每幾天就會有一些想要寫部落格的衝動,可是沒有在當下寫過,就自然會忘記一些可以拿來利用的素材。

 

 

 

該死的,我想像現在這樣寫部落格啊!想花一些時間寫寫電影觀後感,甚至是影集觀後感,也想介紹一些品牌或者之類的啊!

 

 

 

雖然不一定會有人看,但還是想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