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文創》值周發表!2012/07/14 BY 鳥人阿九

 

 

大家好,我是阿叫(台語),今天又無恥的要來分享音樂了。

 

 

不過,今天來點不一樣的,當然不是那些吵死人的搖滾樂,抑或是放蕩不羈的FUNK,也絕對不是惡意胡來的PUNK,當然更不會是那些我愛你你愛我的芭樂音樂。

 

 

 

這次放映的歌曲,是莫札特安魂曲之中的「Dies Irae(震怒/審判之日)。沒錯,我昨天震怒了!所以恰好播放這首歌曲應景。不過在我朝我家巷子鬼吼鬼叫之後,情緒就平穩許多了,推薦給同樣爆怒的朋友哦^^,不過前提是你家巷子裡沒住暴徒,不然你大概會被砸雞蛋就是了。

 

 

 

這首曲子的調性非常像是小說裡頭,主角受到壞蛋脅迫,這時候,一個英勇的夥伴從後頭冒了出來,用著非常嘴砲的招數一一解決掉惡棍。不過,他可能要另外聘一個小音控,才能在後頭放這首曲子,好襯托他的英勇豪舉。

 

 

 

其實主角吃大補丸出場也可以放這個音樂啦,但我一像喜歡苗數弱/娘砲主角,所以就省略掉主角用這音樂出場的可能性。

 

 

 

但,我私自覺得這首歌也可以放在壞蛋出場,象徵極惡世界的審判來臨。有時候,世界的終極毀滅,也很有可能是故事的真實結局,如同現在由美帝當道的邪惡狀態一般。

 

 

 

雖然這首曲子稍稍有點短,但聽起來非常氣勢磅礡,甚至還有點慷慨激昂,絲毫不會讓人有過度造作之感。現在,請把喇叭的音樂轉大,好好享受這一分47秒的震憾吧!

 

 

 




備註:

 

這將會是萬年備註,因為我實在懶得再發一篇置頂文介紹FACEBOOK《假面  新星文創》粉絲團,所以就盜用了我們制式化的介紹語。而在此部落格發的都是由本人所負責的值周文章,由於不甘心明明有分享抒發一些文字,但部落格卻總是被《冬戰》發表給占據多數,所以也把值周文章納了進來。

 

新星文創於2011年夏天成立(不過我本人是2012年春天加入的),主要是號召對於小說創作有興趣的熱血創作人,集合對創作有想法的夥伴,一起戰鬥。

 

《假面-新星文創》

新星文創是優質的作家團隊,我們寫最好看的小說,展現我們最遼闊的創意。由六個愛說故事、懷抱著夢想的年輕作家共同經營,用最好的故事,實踐我們心中的夢想,用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征服更多想像力貧乏的沙漠。

 

一個熱血夢想,六個新星作家,上百萬字的感動。

 

我們是,假面-新星文創故事團隊。

 

「文字就是我們最強悍的武器」

 

 

目前新星文創故事團隊的夥伴有

 

鐵雄(rehrehr作品:上帝的選民、惡魔、恐慌兔子、村之聲、噬血兇路、醫談等。

http://blog.youthwant.com.tw/rehrehr/tiee/

 

張三(popomom作品:張三系列、當鋪系列、花店奇譚系列。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od_21520

 

啞鳴(mmmmm123作品:冥婚交友中心。

http://blog.xuite.net/a2205.a7299/yamin

 

祝融婕(undinekid作品:女演員之死、裹屍布。

http://undinekid.pixnet.net/blog

 

鳥人阿九(maktubyu作品:冬戰。

(本人啦)

 

還有團長,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