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右腳筋拉傷了。大家好,我是,掰、咖、王。

  (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過)

 

 

 

 

 

  二.半夜的小七真的很有趣,不斷上演啤酒的小七人生。

 

 

 

 

 

  三.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好笑到不行。

 

 

  噢,好想打她本名,因為其實我都叫她本名。反正我的雙胞胎前幾天在FB上說什麼哭哭討拍拍,說什麼她真的對「你」感到很失望。結果一大堆男人跑去留「怎麼了」、「拍拍」、「出來喝酒」,一大堆腦殘的留言。我留,「弱砲,我才對妳失望。」

 

  「你們這些鳥砲都不敢這樣嗆她,笑死我了。」我這麼想。結果她因為我拒絕了她的約而約了其他鳥砲,笑死我了,你們這些LOSER,回家練練再來,對付bitch要用bitch的方式。

 

 

 

  白痴。有些人就是喜歡把真心給了根本不重視她的人,對那些想對她好的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而這就是她總是留不住對的人的原因。等到她又中了好幾次招,她「真正喜歡」、「為她付出真心」、「願意支持她」的好傢伙早就他媽的生了兩個小孩了。

  所以,我一直跟她說,不管如何,一定要留下一杯最棒的白開水。雖然是找備胎沒有錯,可是她不能搞他,要好好對他,無論如何不要欺騙他。雖然她一定會騙他,而他最後一定會離開,可我還是覺得一定要一直記得的那杯白開水的味道,否則她的人生將會一無所有,可悲至極。

 

 

 

  「妳能夠接受一無所有嗎。」我不斷問她同樣的問題,她其實說她不能,但她其實不會一無所有,因為只要賣弄一下總會有人去討好,現在還可以,過個幾年,身邊那些好傢伙早就磨光耐性了,到時候妳就欲哭無淚了。她跟我爭執那是所謂的安全感,我說你他媽的那是幹幹幹,沒路用才沒辦法接受自己擔心害怕被拒絕。

 

 

 

 

 

  四.我是不表示任何意見啦,因為那是妳的自由,可妳在另外一個男的所得不到的安全感因而利用其他男人,雖然那不是我的事情,可是那是全天下男人的事情。所以我還是瞧不起妳。不過因為妳是我的雙胞胎,還是可以給妳一點優惠。

 

  幸好那傢伙也非常在乎我,所以我們禮尚往來,永遠都不會對彼此放棄。

 

 

 

 

 

  五.對好朋友,真正在乎的朋友你總是會給她或他很多機會,多到你甚至懶的去算。

 

 

 

 

 

  六.我開始反抗了謝謝

 

 

 

 

 

  七.標準的PTT女網友,我跟她同時說。小七人生根本就是某一個空虛的女子,喝酒,然後到處打電話或是用app軟體call 客,看誰先到誰就可以搶頭香。根本就不是什麼狗屎車禍,我看是使力車震吧?女生好像還滿正的,賺到了,那男的,不過小心得病啊!

  幹,我想起妳朋友,她也是標準PTT女網友啊,不過她是到處被約砲達陣,更蠢。

 

 

 

 

 

  八.「為了不幼稚而幼稚」,對,不過我很幼稚,所以我還是要幼稚的不幼稚,可我現在都準備好了!

 

 

 

 

 

  九.你他媽失眠真痛苦,周日我竟然凌晨四點多才睡著,不過幸好有朋友可以忍受我的跳針。不過妳他媽也一直跳針啊,但因為我太幼稚了,所以我辦不到。不過我會換個方式。

 

 

 

 

 

  十.一次只來一個,演一下戲。到時候就要離開鍵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