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還滿了解自己的。」她這樣告訴我。

  「那很好啊,這不容易。至少妳可以清楚的知道妳任何感覺,還有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還是一樣很煩。」

  「因為妳更知道自己無能為力。」

 

 

 

 

 

 

  戰況起了,我沒有參與到。

  而她,正在戰。

 

  大哥通知我這件事情,所以我立馬趕去看狀況,然後像個白痴的一樣的朝大哥吼著,可惜沒有參與到,而且那篇並不戰。

 

 

 

 

 

 

  「幹!」我說,我先說。

  然後知道了那個噩耗,總之,我們部門莫名奇妙的被圍剿,導致我們的中秋獎金可能會取消。

 

  取消?取消?取消?

 

  半個月的底薪耶!!

 

 

  我本來想說拿來支應這一兩個月可能會用上買掉智慧型手機的費用的!那本預算真的很多災多難,先有人跟我應急借了一萬,他還我錢後,我又給了她一萬,手機預算又噴了。然後,我又借了另外一個她,兩萬。

  我的新手機呢???????????????

 

 

 

 

 

 

 

  「這樣弄下去,我都打算要走了。」我們主管這麼說,我本來以為她死都會繼續待在這間公司。

  「真的假的?」

  「我就跟你說我其實不缺錢。」她是一個很會理財的人,從他工作到現在的15年中,除了貸款買房子、買車子外,和先生一起還另外存了兩、三百萬,而她們的薪水其實都不高,非常厲害。

  「這樣弄下去,她們也都會走。」我指了我另外兩個同事,一男、一女,我們三個人其實個性都很硬,都超級愛跟其他單位的人吵架,可是他們的吵法太直接,我都是從側面攻擊,用酸的,讓聽的人想到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那你呢。」她問我。

  「想走啊,可是這樣我就連三年的年終都噴了。」我其實有拿到第一年的年終,可是全部都拿去買了電子鼓跟踏板,就這樣,五萬多瞬間飛了。而我其實早就想走,而且另外一間我喜歡的公司一直在等我。

  「你真笨,你是最可以留在這裡的,你最可以在這裡生存,等拿完錢再走。」

 

 

 

 

 

 

 

 

  「去看球來就打啊。」

  「好啊。公益票?」

  「對。」

 

 

 

 

 

 

 

 

 

 

 

 

 

  「其實我覺得有點噁心。」我告訴他。

 

 

 

 

 

  「可是又覺得有點不可理解。」這不算是另外一件事情,但或許是另外一件事情。

 

 

 

 

 

  「很久以後吧。」同一件事情。

 

 

 

 

 

 

 

  「他根本就不是在搔妳的癢。我對他好失望,我以為他很強,結果他根本就是拿針在刺妳的腳。」太弱了,我這麼覺得。

 

  「妳搔他癢了嗎?」我問她,另外一個她。

  「我要去搔他癢了。」我那時候以為她還沒去。

  「好。去。」

 

 

 

 

 

 

  「^___<。今天下班要幹嘛」她嗆完我後。

  「回家打手槍。沒有,要去辦手機。」我說,但隨即補充,「但我根本不想辦,不過手機真的快壞了,不辦好像不行。」

 

  (說自己回家打手槍到底是那招????)

 

  「我賭你不會辦。」

  「為什麼?」

  「因為如果我跟你說,我賭你不會辦,那你就一定會辦。」

  「啊幹。妳太強了,我都被妳摸透了。」

  「我不想摸你啊幹。」

  「那你怎麼知道。」

  「超直感。」

  「妳的直感,很強。」不過我還是不一定會辦,因為她沒有跟我打賭。

 

 

 

 

 

 

  「我覺得我適合單身,好好玩一玩,當個建仁。」她說。

  「當建仁很爽,可是那會很空虛哦,我警告妳。」因為妳根本不曉得對方怎麼想的,妳想玩對方,對方或許也可能在玩妳。那只是在玩火。

  「所以我說玩一玩。」她說。

  「那可以。」

  「哈哈。真的是賤人耶你。」對。

  「是啊。玩一玩沒差啊。知道自己在玩就好。」但我想說的是,妳最後一定會後悔妳玩過。

 

 

 

 

 

 

  我今天看到她上線,在FB,而我們分手以後就沒看她再使用過FB。

  我母親很希望能夠再用FB丟她,或是請我開skype讓她們對話。

  「妳不要這麼自私好嗎?這樣只會讓她一個人在那裡,想到我的事情、我們之前的事情,然後更難過。」我訓了她,雖然讓她恨我會讓她比較好過,可是那只會讓她在那裡生活的更加負面。現在要做的就是,在這裡,知道她還好就好。其餘的,等到時間來臨時再來解決、好好解決。

 

 

 

 

 

 

 

 

  「嘿。好久不見。」我心裡這麼說。我真的希望她過的好,我認真的希望。

 

 

 

 

 

 

 

 

 

 

 

 

  我覺得,我真的這樣覺得。

  我好像正在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