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場惡夢。

 

  而當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了惡夢,

 

  你就知道,該停了。

 

 

 

 

  否則只是陷入無止盡的迴圈。

 

 

 

 

 

 

 

 

 

  我在求救。

 

  我絕對不會主動找誰、說要出來講什麼,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是一個絕對被動的人,讓別人自然把我的約塞滿,決定勝負的方式就是誰先約、誰就贏,對於朋友我一視同仁,沒有什麼特別的優劣之分。

 

  當我,主動說要找誰,說要出來講什麼,應該是重要的事情。

 

  那就代表,我在,求救了。

 

 

 

 

 

 

 

 

  「妳的刺青是什麼?」

  「這是月亮。」

  「為什麼是月亮?」

  「因為巨蟹座是月亮。」

 

 

 

  可能不久後,我會去刺青,但我不確定是什麼時候。

 

 

 

 

 

 

 

 

 

 

  她好像誤會了我的意思,好像誤會了。

  不過,將錯就錯吧。

  至少我覺得我完成了我階段性的任務了,因為能夠陪在她的身邊,至少在那個當下,讓她躲在我的後面,抵擋在我們面前發生的那些事情。

 

  我希望、也相信她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要清楚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才能夠伸手掘取,否則只是搶到了應該是別人的玩具,像個孩子,等到把玩過後,發現自己好像不喜歡了後,就恣意丟棄。

 

  我希望能夠陪在她旁邊,真的希望,看見她的成長,然後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乾淨的朋友。

  可是,我想起那般惡夢,我就又覺得不行。

  我擔心另一種迴圈再度發生,換她忽然消失,而我在事後才被告知。

 

 

 

 

 

 

 

 

 

  我們說了很多,對吧?

  我很嘮叨,對吧?

  但我希望妳更好,妳知道吧?

 

 

 

 

 

 

 

 

 

 

  「喜歡一個人,要感到快樂,好嗎?」

  「看到妳這句話,我都想掉眼淚了。」

  「我是在哭哭啊。」因為我之前跟她講了一些,關於我最後所說的那一句話。她因此感到難過。

 

  當時我本來其實只是想鼓勵她,對於我總是得離開她的家,驅車離開,而她在關上門後,就得一個人去面對一切。所以,我想鼓勵她,也要她自己好好幫自己一個大忙。

  我說的是另外一個她。

 

 

 

 

 

 

  然後,我聽見了某一首歌。

 

 

 

 

 

 

 

 

 

  我真的掉下眼淚。

 

 

 

 

 

 

 

   P.S.我昨天去吃苦瓜鹹蛋了。還有,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消失,也沒有消失,我還在,在某一塊,在後面推妳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