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覺得該寫一下文,但不知道該從何寫起,所以寫一下摘要式的,類似便簽。

 

 

 

  1.我認識死刑犯的奶奶!她說,她的孫子正在等待被槍決!

 

  2.趁著工作空檔摸去通往指南宮的山上,看看綠樹,真的很棒啊!

 

  3.嘿!大哥、解放軍、你們去哪了幹?

 

  4.刺青的事情得再緩緩,反正就好好想想。

 

  5.無功不受祿。那天我被公司的某個主管請吃飯,說真的其實很好笑,她處尊養優慣了,那天因為訪視所以只好騎機車載她出去,她大概太多年沒坐摩托車,把我掐的緊緊的,就像媽媽抱小孩一樣,我都快死了。

 

  後來她把那天的訪視過程稟報給董事長,然後我現在就被盯上了,有個大案子得做,還應該會上媒體啊渾球。我搞不好還要夥同文山區區長、立委…等的鬼人一起去會勘。

 

  會勘咧,我咧會你老機歪。

 

  6.噢,真的很棒啊。我們彼此都想成為更棒的人,恰似雙胞胎在她今天FB上所說的,「我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成為足以匹配你的人。雖然我覺得情況大有不同,但她所說的那種想要前進的想法很棒,所以我很難得地替她按了讚。

 

  7.說真的我大概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冬戰了、有點心虛。不過很快我就會再趕上的!廢話我誰??

 

  8.昨天去打流感疫苗,我根本覺得我被流感疫苗的病毒給入侵了渾球。

 

  9.抬頭看看天空,其實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