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很多事情總是超出了我們的想像我們的期待、好比氣象報告說今天放晴但卻下了場大雨,我應該要說出更多舉例,但我喝了一些酒、今天不斷喝著,所以判斷力好像有些失準、有些疲累。

  一直到最後一瓶,我覺得實在太難喝了,所以倒在水溝裡。

 

 

 

  「你幹嘛這麼浪費?」

  味道變了,那就別喝了。

  或許是因為太執著在喝酒這件事情,即便是山珍海味、吃多、喝多,也只是困住自己的味蕾,所以不如讓自己放開心情,把那些原本就不應該是、被稱為是美酒但實際上卻苦你惡你的苦水往膛裡吞。難喝、就說出來,別故作瀟灑故作堅強,或許對膚淺或希望你繼續喝下去的酒友可以,但對我不必。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絕對的大跟小,但只有自己是應該可大、又可小。每一個人調整自己的定位,調整自己的心情,如此一來才能更勇敢地面對睜眼後的旭日。

 

 

 

  有人說,至少我在FB就看到她說,「有些事情是不管你怎麼努力都毫無收穫」。

  今天他對我說,浪費的那些時光那些歲月、四年光陰,而好像不管怎麼努力都改善不了那幾年的耗損。

  



  我說,沒這回事,好比你每天練琴,總會變強吧?

  他說,你看那個誰誰誰,有好一些嗎?

  所以或許不是不夠努力,而是方法不對,看待音樂、看待那些你想增進改善的角度不對。

 

 

 

  而且,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你怎麼看。

  畢竟發生過的事情你也只能接受,更重要的是,轉換自己的位置,去迎接下一個挑戰。

  人生有八苦,不管如何都必定有八苦,差異只在苦的轉換,轉化成你所能接受的苦、你所能承受的苦。

 

 

 

 

  雖然那不過是某一本書所說的話,並不真正地代表什麼事情,並非什麼真人真事經過實際驗證的鐵法,但因為我曾經見證過奇蹟的發生,雖以有些事情即便看起來每況愈下,但或許都是自己心裡投給自己的萬惡炸彈,可是你可以不要放手,別把那顆炸彈轟爆內心。

 

 

 

 

  「只要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情,全宇宙都會幫助你完成。」

  我始終都這麼相信、也努力讓自己投入那般正向的軌道上。

 

 

 

 

  所以做你該做的、說你該說的、鼓勵你該鼓勵的人。

  我也做我該做的、說我該說的、鼓勵我該鼓勵的人。


  只要盡了一切努力,正向地去面對,那麼一來,就已經足夠。

 


 

 

  相信才有奇蹟,所以絕對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