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不到的組合,就在今天。

 

 

 

  這是一段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跟酷哥是高一同學,但我們高三後才變得要好,後來一直到出社會的現在,仍然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我們曾經一起度過大學那段混亂的時期,我到處跟人約會,他到處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總是會讓你遍體麟傷,但純粹約會就是一段躲避的過程,所以他說著,我聽著。

 

  緱妹和雯是國中同學,三年都幾乎在一起,高中的時候也差不多,雖然不同班,但她們仍保持著友好的關係,但是從上了大學開始,兩人卻忽然驟減聯絡頻率,直到我們今天出來見面才再碰面。

 

 

 

 

 

  不止,然後其實酷哥高三的時候,也就是緱妹和雯高一時,他曾經跟雯告白過,但雯的追求者實在眾多,她一個也沒挑,所以想當然爾酷哥就被拒絕了。但當時他幫緱要到了某男的電話,後來進而交往,那個某男剛好是一個跟我私交非常要好的學姐的男朋友,後來那個學姐跳樓自殺過世,所以我一直對某男沒有好印象。

 

  幾年過去,緱主動加了我MSN,因為她認得在酷哥身邊的我,我們在後來變得要好,但其實也只是那種在網路上會互通有無的朋友,一直到我和毛分手,才又變得更密切進而見面,互相聊著一大堆身邊的狗屁又或者白癡的事情。至於為什麼我跟毛分手後才變得要好,則是因為我跟毛在一起的時候,會拒絕也刻意疏離身邊所有的女姓友人,除了她們當下真的非我、非我不行才能處理她們的困擾之時,在告知過、也經過毛的同意下我也才會跟那些女姓友人出去,這就也是我們直到今天才變的真正要好的原因。


  更離奇的是,我高中社團的學弟苦追了雯三年,所以我一直對雯很有印象,但真正的認識原因卻是酷哥介紹認識,但真正變得比較密切卻是在大三的時候因為跟某一個學妹「睡」(會加「」不是因為跟那個學妹睡,而是她的名字是「睡覺王」,這是簡稱謝謝)往來還算密切(曾經曖昧,那學妹超紅,所以連帶我也被人人稱羨,科科),而雯剛好也是我們的共同朋友,所以也一起密切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四個人之間的錯縱複雜。

 

 

   這回還多了一個,愛須莉,看似毫不關聯,但與現在的我們很有關聯的第五個人,也是破壞了我們都不是光棍,但四個光棍約出來的假光棍約。 

 

 




  整理一下:

  我跟酷哥大緱妹和雯兩歲、兩屆,然後其實愛須莉又再大我跟酷哥一歲。

  酷哥跟其中兩個女生告白過,一個現在在一起,幫其中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的在一起過。

  我沒跟任何女生告白過,但短暫的跟一個女生要好,跟一個女生曾經不錯而現在非常要好,聽其中一個女生在選擇酷哥前的猶豫不決而見過他的淚水過。

 

 

 

 

 

  「雯,最近忙嗎?我們改天出來聚聚吧。」緱妹先在FB朝雯喊著,而因為雯的男朋友人在大陸,所以酷哥搭腔。

  「她忙著抓姦啦。」酷哥開起玩笑,我當然不能落他之後。

  「愛須莉也忙著抓你的姦啦!」

 

 

 

  所以,在討論串的所有人,就這麼一個、一個被約了出來,也就是今天這場約的由來。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新伙伴,她是愛須莉,酷哥的女朋友,傳說中在酷哥研究所期間讓他魂牽夢縈,但卻一直沒被搭理的學姐。我還記得最後一次他來找我談困擾時,酷哥甚至說到掉了眼淚。

 

 

 

 

  「真的假的。」愛須莉問我。

  「當然是真的,妳才知道他有多愛妳。」我笑笑的說。

  我先幫他做了好球,先禮後兵。

 

 

 

 

 

 

  不過話可不能這樣就完了,其實在愛須莉說要來我們這個偶發的聚會之前。酷哥再三告誡我,絕對不能說一些白爛事,好比他曾經跟雯告白過的事情,又或是其它不可以說的白爛事蹟。

  我當然沒說太多,但該說的還是要說。

 

 

 

 

 

 

  例如亂爆料,把他某一個女朋友說成其實只有國三的骯髒事,讓所有人都相信,連愛須莉也說酷哥是變態。

 

 

 

 

 

  「那時候我幫他認識那個女生,我寫紙條給她,跟她說『我朋友覺得妳胸部超大,想認識妳』。」我趕緊現場直播,不過是假報導。

  「你好噁心噢。」愛須莉這麼責難酷哥。

  「幹屁啦,王XX,你才是巨乳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沒理他。

 

 

 

 

 

 

  又好比胡亂蝦扯當時板中沒幾個大胸部的學妹是酷哥不認識的,為了扯開話題,又把他塑造成是一個貪圖胸圍的色鬼。

  「那些女生你還不是都認識,還敢講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沒理他。

 

 

 

 

 

 

  不過核對之後,這才發現我跟酷哥高中、大學那幾年認識的女生也太多,緱妹和雯雖然小我們個兩屆,但幾乎她們身邊的所有比較出名的女同學我們都認識,不然就是有一些關聯。

  (阿三曾經問過我,在跟她交往之前的妞兒情況,「源源不絕啊!」我這麼回答過他)

 

 

 

 

 

 

 

  「那個誰誰誰真的很帥、那個誰誰誰真的很正。」就變成了我們今天的話題。

 

 

 

 

 

 

  我們聊了起我高一時候的自由女神樣,讓全校學長都想過來痛毆我,但幸好在大社長的保護下我保留全屍,還一個一個跟那些學長變成了白爛的朋友。

  也聊起了我被冠上板中九大奇人之一之最會耍奇怪,被冠上後還與大伙討論起應該把酷哥加了進去,增添為板中十大奇人之一之最會被拒絕

  (因為他減肥成功後整個大變帥,因此自信大增的跟七八個女生告白,但全部都被拒絕,男人不是光靠一樣武器就可以無往不利好嗎??????????

 

 

 

 

 

 

 

  (拜託,原來有兩個變態是吧?)

 

 

 

 

 

 

 

  最扯的事情來了,我們提到了某一個妖姬學妹,而那個學妹酷哥曾說非常不錯,因為她長相實在亮眼,幾乎跟某個「愛你」藝人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提了,說酷哥之前曾經對她非常有興趣,甚至一度追過她,讓酷哥在愛須莉面前益加緊張,但我最後才發現這根本害我被桶個一蹋糊塗。

 

 

 

 

 

 

  「不要說我一直換女朋友,不是有人到處跟人家約會,不時就說最近跟哪一個妞不錯,搞不好會在一起,亂七八糟。」

  蛤?

 

  害我被酸了一下,應該在場所有女生都覺得我是嘴砲仙,自以為跟女生很好,但其實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不過幸好這個話題跳了過去,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又被他拉了回去。

 

 

 

 

  「我還記得你跟她在那裡玩前胸貼後背的背來背去遊戲,噁心死了。」酷哥這麼說,我那時候還不理解。

  蛤,我這麼回。

 

 

 

 

  「你忘了噢?就有一次你在西門町顧店,我去找你,剛好碰到她去找你。」

我好像有點記得了…反正我大三有一段時間都在西門町顧店,由於我那時候主要負責outlet暢貨點的營銷事宜,那裡客人流動並不多,所以幾乎變成了我的接客據點,很多人知道某些時候(印象中,是每個禮拜四、寒暑假的二、四、日),想找我的時候可以去哪找到我,害我無所遁形。

  她,也就是那個妖姬先來找我,他隨後到。他見到他心目中的妖姬竟然來店裡找我,嚇了一跳。他坐在沙發上,然後妖姬跟我玩起曖昧的遊戲,她要我背著她晃來晃去,還四處拿著衣服套來套去,又或是我跟她會窩在沙發上玩一些白癡,勾肩搭背,或是笑在一起的遊戲。

  酷哥那時候整個傻眼,因為他只是單純的來找我,卻發現我跟妖姬玩在一起,先是坐在沙發上,再來被我趕到外面去幫我顧店。

 

 

 

 

 

  「幹,林北去找你,在那裏背來背去就算了,還給我抱來抱去,幹!」

 

 

 

 

 

  「你跟她背來背去,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雯插了話,非常不能理解。好歹她也是拒絕過無數青春少年的女人,她訝異著,隨即不解的問,「是背對背吧?」

  「呃…前胸貼後背…啊,就好玩而已啦。」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可是就真的沒什麼,只是約會、約會,最後沒在一起的原因連我都忘記了。

  「可是你們沒在一起?」雯整個大訝異,可是那就是我以前的模式啊!

 

 

 

 

 

 

  這才換得其他人訝異的眼神,緱妹甚至問我,我憑什麼?還是跟那麼紅的女生。

 

 

 

 

 

 

  「大家都說,當業務的人一隻嘴侯溜溜,所以另一半都緊張得要命,我看你啊,天生就應該來當業務,你來我們藥廠工作好了。啊不…當牛郎好了,保證你賺翻,哄的那些歐巴桑貴婦拼命掏錢。」酷哥立刻補充。

  「幹。你給我閉嘴。」我說。

 

 

 

 

 

 

 

 

  我們大伙道別,我坐在後座,朝著開門出去的愛須莉喊著,「下次一起出來啊,我保證報更多的料。」

  「幹。你給我閉嘴。」酷哥這麼說。




 

 





 

  其實他們在一起也非常辛苦,她的母親只要她嫁給醫生,所以一直拒酷哥於千里之外,但她始終支持他,默默的,努力讓父母知道她們不會分開,無論如何,也會堅守、在彼此身邊。「我有時候也很累,不想被人這麼瞧不起,吵架時都會想到這些,但我都忍著,我知道我要忍著,因為她讓我知道,她也忍著,她希望我堅持下去,讓我知道她很喜歡我,不要跟我分開。」。三年多過去,酷哥這才終於成材,所以她的母親也鬆了口,有時候會要她每次去他家裡別兩手空空,甚至關心起他的狀況,話雖如此,但他們始終沒見過面、沒見過她的父母。

 

  但未來有一天會,只是還沒到,他在等著、她也期待著。

 

 

 

  我會讓你的她也喜歡我,因為我知道她會陪你一輩子,我也會陪你一輩子。

 

 

 

  在心裡,我這麼說,不過,該酸了還是要酸,因為全世界我最喜歡酸你了,揪咪^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