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沒有任何感覺的人。

 

 

 

 

 

 

 

  我沒有那麼好、也沒有那麼壞。

 

 

 

 

 

 

 

  對、我很好,可是也不代表我必定得像妳口中那般可憐。

  我會希望,能夠替我多想一點,在妳脫口而出的那些刺以前。

 

  我不會用刀刺妳,因為我知道那會很痛,所以我根本不在乎那些會讓妳刺傷的那些,因為我選擇接受。

 

 

 

 

 

  對、我很壞,可是也不代表我像是個冷酷無情的傢伙。

  我會希望,能夠替妳自己多想一點,在妳搖搖擺擺猶豫衡量之時。

 

  我不會用刀背推妳,因為我知道那會很痛,所以我必定得不在乎那些讓妳刺傷的那些,因為我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