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接連兩天見面,而要不是這禮拜我偷雞般地請了兩天假,讓跨年假硬生生地增了六天,導致我將東奔西跑外,按照過往。我們或許還會再見一天面,因為要送他去取車,然後甚至有一天假日我可能會跟著他去苗栗玩。

  (終於可以見到傳說中的葉師傅了>//////<

 

 

 

  不過,連續兩天見面倒也滿扯的。

 

 

 

  他來我家吃個飯、因為他下班時間較晚,我替他準備了一人份的飯菜,就連他吃飽後還幫他洗碗。

  大家都說他是我的小女朋友,但我今天的表現還比較像是他的女朋友。

 

 

 

  都來到我家,就順便看吧。

  這才發現熟識的我跟他,他竟然已經好幾個月沒來我家坐坐。

  新的規矩、新的家具、新的擺法,都讓他不大習慣。

 

 

 

  他看了看一個多月後他即將要協助搬走的她的東西,我一一指出。

  這裡有幾箱、那裡有幾箱、還有這些、這些沒裝箱的、還有那一整片櫃子上都是鞋子。

  房間裡、櫃子裡的這些書、書桌裡的東西、滿桌子的化妝品、甚至是高櫃上的瓶瓶罐罐。

  啊…還有,另外一個房間裡面還有兩大箱。

 

 

 

 

  「這…我兩趟應該載不下。」

  我提了褲哥,他應該也願意來幫忙。只不過,他的工作實在太忙,得看情形、比較親近的朋友,另外一個有車開的人,是開兩門的鋼砲車,一點用處都派不上。

  不過說好的忙、他會幫完,這是我對他的認識。

  所以我想,他應該沒有問題。

 

 

 

 

  除了討論些正經事外,還發生了幾件趣事。

 

 

  一、我跟他在康是美,其實是因為我想介紹我的青梅竹馬給他認識。一面之緣的兩人,男方說女方非常正,但是不幸她今天並沒有上班,所以沒遇見。

所以我們去了趟隔壁的康是美,就在我跟他逛著男士化妝水櫃味時,我忽然聞到了怪味、仔細的聞,但卻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跟他討論。

 

  「我放屁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我竟然仔細聞了我好朋友的屁味。

 

 

 

 

  二、我跟他在我家裡,討論起彼此的體重。其實這幾個月以內我大概瘦了七八公斤有,他嘖舌,然後我們再討論起新娘抱這回事。

  然後我們就來嘗試,為了不讓鄰居看到,還先挪動起家裡的傢俱。

  他順利的把我抱起,但我不行,在他的傳授下,我後來順利的把他抱了起來、接連兩次。

 

  (先是聞屁味、再來是抱對方,是有沒有這麼曖昧?????)

 

 

 

 

  然後,完全沒扯到篇名。

 

 

 

  這篇的篇名的來由其實是。

  他說,在看了看我們準備要協助送走的她的東西後。

  他問我,「仔細想想覺得愛情好可怕。」

  一開始我還不大能明白,繼續追問。

  「愛情說分開就分開,分開以後,把對方的東西整理起來,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是啊,我平淡地回了他。

  「但是,東西也太多了吧?」

  畢竟,四年,這可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最久的戀情將近兩年,而跟他分手後的女孩,一個、一個都找到了不錯的歸宿,他笑稱自己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而他又再度說了起他擔心害怕被拒絕。

 

 

 

 

  「別傻了。你現在的單身是在等待對的人出現,就繼續等下去吧!有一天會出現的。」

  我鼓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