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我們走在中華路上,抬頭望了戶外廣告看板的她,告訴我為什麼它們不使用「微信」的這個原名。

 

  約砲軟體,那是過去既有的印象,她告訴我。

 

 

 

 

 

 

  「可以理解。」我告訴她。因為微信的部分功能。

 

  科技產品,總是可以讓你找到了有共通點的人,尤其是在都會中。

  共同的興趣、共同的故鄉,產生了那麼樣的誤解。

 

  然後都會裡的男女的情與慾,上演著。

 

 

 

  在男子的撥開棉被中結束。

  轉身,而離去。

 

 

 

  那是多麼不負責任,也不期許對方負責任的關係。

  說穿了也輕鬆無比。

 

 

 

 

  我想起了那天夜裡,我們第一次做愛。

  還在棉被裡的我,問了她,那時候其實我不大確定,但我想為她的身體負責,因為我喜歡她、也確信那時候的她喜歡我。

  「所以我們現在算是…交往了嗎?」

 

 

  夜已深,而不想穿著重複地內衣褲以及衣褲的我,說了要回家一趟,那時的我並不想逃,單單純純的只是想回家洗澡。

  她央求我回來、回到她家、回到她身邊。

  好。我告訴她。

 

 

 

 

 

 

  於是三點的我,又出現在她的身邊。

  那時候她等著我,回來。

 

 

 

 

  那一個夜所帶來得,後來的黎明、烈日、黃昏,以及類似的夜。

 

 

 

 

 

  討論起不負責任的她的前情人的她,用著類似的朋友口吻,要她下回交個願意負責任的男朋友。

  而我想起了這些。

  如果我不願意負責任,是不是就能在做完愛後拍拍屁股走人,一句話也不用說,隔天再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再說些曖昧話語,期待下次的做愛?

  或者隔天再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絕口不提,恍若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說真的負責任這詞好像不再適用於現在都會裡的男女,又不是傳統鄉鎮裡的小鎮姑娘阿哥,你情我願,即便只是單相思,能利用的、被利用的,彼此快樂就好。但我願意負責任,為她的身體、為她的一切,而出自於我真正喜歡她,所以開了口。

 

 

 

 

 

 

 

 

  都會男女的情與慾。

  願大家都能夠找到願意為你負責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