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人都以為我是哥哥,家裡的哥哥,因為我太會照顧人,仔細聽著每一個人的埋怨以及苦惱。

  也有人以為我是獨子。

 

  可是其實我是弟弟,而我家只生了兩個。

 

 

 

  我還有其他弟妹,我所指稱的妹妹,其實是表妹,我媽那邊的。

  我所指稱的弟弟,其實是表弟,我爸那邊的。

 

 

 

  他那年大概七歲,因為父親決定南下發展,所以他離開了生長於此的台北。

  「我要變成鄉下小孩了。」那時後他告訴我。

 

  不過,沒人知道將近十三年後,我現在所寫的活屍故事,所起的頭,是他現在所住的地方「林內」。

  沒人知道這十三年來的我們因為彼此父親的疏離與冷漠,一個商借當時市值一千多萬,現值或許一憶的黃金的故事,讓原本事業有成的兄長,變成了事業有成的弟弟。

  意氣風發的弟弟,想著如果如果的哥哥,一對鮮少聯繫的堂兄弟。

 

 

 

 

  他在畢業旅行才會來到我這,好像有話題、但又沒話題,而我千百次被他的父親念著去找住在嘉義的前女友的家長時,竟然沒有去他家作客。

 

 

 

 

  後來,他那擅長唸書的姐姐,秉棄了第一志願的高中,說出了再酷不過的話,「會唸書也沒什麼屁用,要有一技之長。」,所以她跑去念護校,因為她說至少不會被社會淘汰,而這個社會總會需要護理人員。

  不會念書的他,說乾脆賣牛肉麵就好了,被收入頗豐的父親給痛打一頓,後來也近了姐姐所念的護校,男護士,我想到Focker,還有說要去英國念護理的阿宏。

 

 

 

  噢,其實他的女人緣不錯。

  一個又一個的換著身邊的伴,這倒是,油嘴滑舌,你總是能夠在校園吃的開。

  如果你長得又高、長相不會令人作嘔,還會運點動,那就更棒了。

  啊…他剛好是如此。

 

 

 

 

  那次,我去他家,其實是因為去我爸他們的公司開會領車馬費,難得我跟他父親,也就是我叔叔抽著菸,真正地聊著天。

  他念了很久、很久,而我總算真的去他家作客。

  他說他的兒子、我的堂弟真傻,全校有這麼多女生,何必有著公開的女朋友,全部都偷偷來,不是可以吃更多嗎?

 

  那倒是,不過他的兒子之所以會這麼選擇,不就是想要安心嗎?

  誰說花花公子就不想要休憩一下呢?

  沒人想要玩個沒停的曖昧遊戲,想這個、想那個,讓人睡也睡不好、好像下一秒世界就崩壞。

 

 

 

 

 

  「不確定就別親吻,感情很容易傷害一個人!!!!!!!!!!

  他,在他的臉書上這麼說。

 

 

 

 

  這句話真的不錯,我看完以後深深覺得不錯。

  看來是一個吻的一場誤解的一個傷害。

 

  我想起大學同學之一的自稱的北大之星,帥翻天的他,最喜歡每次告白都用強吻這一招,好在他很帥,所以即便最後被打了耳光也還是能當朋友。

 

 

 

  花花公子的他、我的表弟。

  因為一場吻的一場誤解的一個傷害,而又在前幾天說了他其實沒有想像中堅強,而旁人們總是引射關於他的陰莖是不是夠硬就好,內心的堅強根本沒什麼人在乎也想去關心。

 

 

  有一度我想打電話給他,但畢竟親戚如我是的這位兄長,已經錯過了太多了關於他這個鄉下小孩的成長還有一切。

 

 

 

 

 

  噢,我曾說過。

  最棒的身體接觸是建立在雙方都明確知道對方都喜歡自己的根基下,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無論只是無心的碰觸、不小心勾起了手的任何的任何都是如此。

 

 

 

  下次別再跟你不知道她是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接吻了欸。

  我曾在一本書看過,絕對不要跟第二喜歡的人做愛,絕對不要,因為這麼做你就不知道、就會忘記第一的滋味,而你不應該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