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FB920字,黑字部分是原文、紅字部分是我剛才加的。

 

 

 

 

  好啦我來說一點話。

 


  最近其實我非常躁、躁到不行,而上一次我這麼躁大概是2012年的七到八月間,也就是現在的半年前,總之,接下來的可能有人就記得、知道了,關於我發生什麼事情。我先是在FB裡爆炸,接著在某人打電話給我的關心電話裡朝巷子裡鬼吼鬼叫(因為他結婚了渾球、然後他又離婚了渾球),然後另外一個某人也打電話給我關心,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啊。

 

  按:我那時候在FB上暴怒,結果走狗和阿三立刻打了電話過來,最讓我感動的其實是阿三。我問他幹嘛,那時候我剛結束跟走狗的電話,他說了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話,「我知道你有事,所以打給你關心你。」



  然後如同我的習慣,廢話FB近況更新我可能會留一會兒、比較難得認真一點的我大概放個幾小時就會刪掉,讓真正跟我是好朋友,加我摯友的能夠立刻看到更新的人看到就會刪掉。不過這一篇大概可能不會刪掉了,因為我想說點話。

  按:部落格這裡也都不會刪掉只會隱藏而已唷,其實我可隱藏了好多好多文章,啾咪^_*

 

 


  寫文的進度緩慢、工作忙到一個炸掉、各種不同狀況發生著、適應著自己的改變、接受別人的不適應、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你我她、家裡進行再度的大搬風、突如其來的聯繫等等。就跟七月那時候一樣,親職關係、工作煩躁、寫作頓點、吵來吵去,唉唷我的媽,偏偏我又是一個容易連結也敏感的人,一兩個爆點我根本不大在乎,但全部一起來就令人抓狂。

 

  按:這裡有太多梗可以講了,不過我正在寫文,所以就算了。

 

 


  這是一種躁,不是心情不好,只是變地非常敏感、非常敏感。
我非常對不起我母親,因為她總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在我房間或者樓上,東摸西摸東看西看東感傷西感傷。嘿媽對不起,希望妳別嚇著了,我沒事、我也很好,只是我太忙,這段時間沒有好好陪陪妳。

  按:媽媽最辛苦,因為兒子沒有耐心最近又愛爆怒。

 

 

 


  我也非常謝謝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所以某人突如其來的收到了我的感謝顯得不知所措,唉呀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在過去那段日子裡一直一直載著我們四處走走,現在最後還得要你幫上忙,真的真心感謝。

  按:其實我今天有打電話給阿三,總之就是跟他真情告白之類的,他一直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在FB上一直鬼吼著我是不是要自殺了

 

 

 


  真的要謝真的謝不大完,其實這幾年裡面我已經失去了很多不應該失去的朋友,而我大概知道原因,因為我曾經消失個無影無蹤,讓你們即便想找也找不到我。哦抱歉,再來我有時候可能還是會消失,可是你們還是可以找我,在我能夠時,重返這該死的陰間社會地獄時,我會撥通電話給你們,或傳個訊息給你們,唉呀我的手機在兩年前號碼又換過了,現在是0975這支,你們還有嘛?靠,其實很可悲,搞不好你連我的手機號碼都沒有!!

  按:我固定每兩年就會換手機號碼一次,有時候更短、幾個月就會換一次。我想大學畢業後的頻率大概才降了一些,那時候一支亞太用了兩年,當兵前後,後來又辦了一支,原本最近辦手機要再換號碼的,但因為沒選到喜歡還有惡搞的號碼,所以作罷。所以又換了,我想,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又是一群消失的朋友,或許,還會消失更重要的人。

 

 

 


  其實我很好,我只是有很多話想要說,而你們都知道我是個話多到不行的人。

  按:話真的是超多的啊你。

 

 


  p.s. 說真的會寫這麼多,是因為我他媽的看到FB上都是狗屁《冬戰》的更新連載,看了就覺得煩,還有我部落格文章也多到一個爆頭,要你們看那些也實在折騰人是吧?

 

  按:其實我是很討厭科技產品又或者FB的,因為這些東西只會讓陌生人滲透你的生活,有些根本不真的關心你的人,在哪裡看了東又看了西,根本不曉得跟你的尺度在哪,他們只是一群再不重要的渾球。對我來說部落格可能看得人也許可能也是一些再不重要的渾球,但不一樣的是,這裡我說些話,想認真看完的人看完、想找東西或找類似情緒的人看完、想找電影或者找資料的人看完,你們會看完,至少不像是FB上的那些看似朋友數量龐大,但說穿了只是空虛數字莫名傢伙。

  但有時候一直沒更新FB,卻又覺得自己得生命乏味的可以。

  難道連一點狗屎都不想放出來嗎?其實我想放,但又不知道該不該放、誰會看到。

  在這裡,我甚至不在意,有誰看過,幾個人按讚。

  因為我只是想說。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