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距離。

 

 

  宛如複製貼上一般。

 

 

 

  確定了要繼續留在家鄉的她,也確定了會繼續待好長一段時間。

  以後會遠走她鄉的她,我建議起她,不如就繼續待在家鄉,直到出國吧?

 

  她說,那麼我們就會一直遠距離了。

  是啊、但這是順著時勢所發展的我的建議。

 

 

 

  原本以為只是短暫的空格,如此變成了複製貼上。

  總是不斷變動的她、在某程度上不再變動了,但事實上只是把時辰延後,或許未來的某一個時間才會再變動。

 

 

 

 

 

  遠距離的我們,今後的距離會變地更遠。

 

 

 

 

  剛交往就遠距離的我們,短暫的交會,然後會再分開。

 

 

 

 

  類似的模式好像再度上演著,短暫的交會、瘋狂般地迷戀、遠距離、交會、然後會再分開,更遠的距離。

  而沒人希望故事會走向同一個結局。

 

 

 

  我想起那個我們彼此認定確確實實喜歡對方的那一天,我向她談起我跟社學妹還有其他妞兒的循環:她們覺得我好笑、開始玩起白癡的遊戲、最後我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那時候她擔心起我們也會落入了同樣的循環。

 

 

 

 

 

  遠、遠距離。

  接連兩次的遠、遠距離。

 

  遠距離、兩次。

  遠距離、更遠的距離。

  遠距離、兩次、更遠的距離。

  複製又貼上。

 

  別又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