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麼跟我說。

  噢他,就是前些陣子跟我說或許會漸行漸遠的他。

 

 

 

  幾乎每天我耳機裡面掛的音樂都是「東區東區」、幾乎每一天,都是。

  因為想他。

  

 

 

  關於「高攀不上」的事情,我告訴了他。

  知道這趟下去找她的我,可能會因為她們的家族聚會提早回來的他,在今天問了我、想知道狀況。

  結果意外的是,不意外的事。

 

 

 

  他要我別在意那些事情,這句話誰都能講,但他接下來講了一些很了不起的話。

  而被我視為總是吐不出象牙的他,總是會說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話。

 

 

 

  他說這整件事情,並不是我出了什麼問題、也不是我家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我也根本不用感到沮喪或者憤怒。

 

  是啊、他說的完全沒有錯。

  這整件事情我們根本什麼也沒有錯。

 

 

 

  他說,他才不屑。

  他不屑的是,我們雖然不有錢沒有錯,但我們的生活快樂、真誠對待任何人,而且重點是…重點是,我們不會因為任何事情隨隨便便地看不起任何人。

 

 

 

  是啊。

  至少我們絕對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就看不起任何人。

 

 

  然後我也想起了某些事情,我以前就堅持的事情、討厭的事情。

  啊…總是會這樣。

  你總是得對付上你最不想對付狀況,而你總是會不斷碰上。

 

 

 

 

  是啊我們絕對不會,至少我們絕對不會看不起任何人。

  聽了以後的我、好多了。

 

 

 

  把他跟我談話,再跟了他所謂的、或許我們會漸行漸遠的話,做了連結。

  不、不能做上連結。

 

 

 

  嘿、謝謝你、我說真的。

 

 

  

  「哪時候要再一起出來溜達?」最後我這麼問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