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片頭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我是太陽底下的一朵花偷偷躲在別人底下乘涼
無奈的我比較不渴了呀時間也久了水也喝得少呀

我是太陽底下的一朵花別人都離開過了新的生活
我是真的比它們不渴嗎? 一天天過了漸漸也習慣了

勇氣在夜裡作罷等待美麗的黎明出發

我是一朵還沒走開
身上佈滿灰塵還在等待日夜維持漂亮姿態
我是一朵乾燥的花
笑得太久臉有點僵啦誰來灌溉讓我異想天開

 

 

 

 

 

 

 

 

 

 

 

 

 

 

 

 

 

「這首歌,送給你。」

 

他在我家裡,而稍早他才將前陣子給我的cajon裝入袋子裡。

 

 

 

 

 

 

 

接著hdmisony,一直放著音樂。

 

我點開youtube,和他靜靜的聽完。

 

 

 

 

 

 

 

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緩緩地將頭轉了過來,望向我這。

 

聽完歌的他,啞口無言,露出了那種,「你真的懂我。」的眼神。

 

 

 

 

 

 

 

 

 

 

 

他是一朵、應該綻放、但最後卻因為成全了所有人,而最後變地乾燥的花朵。

 

他為了家庭、學業、金錢、感情而委曲求全,成全了所有人,卻苦了自己。

 

他應該綻放的、早該綻放的。

 

可是他,最後只好假裝毫不在意地,離開了。

 

 

 

他們都綻放了,只剩下他。

 

 

 

 

 

 

 

「再聽一次。」

 

我再點了play

 

 

 

 

 

 

 

而這次,sony一邊放著,我也唱著。

 

 

 

 

 

 

 

 

 

 

 

我是一朵 還沒走開
       
身上佈滿 灰塵還在等待 日夜維持 漂亮姿態

 

我是一朵 乾燥的花
       
笑得太久 臉有點僵啦 誰來灌溉 讓我異想天開

 

 

 

 

 

 

 

 

 

 

 

「遲早會有人願意無怨無悔的灌溉你的,就像你總是這麼做的那樣。」

 

我又拍了一次他的肩膀,唱完後這麼對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