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但我對你忽然變的很冷。」

對於稍早她所說,改口,仍喜歡我(?),只是變冷。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愛情的轉變,轉變成了平平淡淡的愛情。

但是,特殊個案,她幾乎沒有平淡的愛情過,往常都是熱戀,結束後分手;又或者,平淡後硬撐還是分手。

有可能她說,是這一切的累積,我想,還不就是那些事情,媽媽的詆毀,左右搖擺。

既有的愛情模式,她終究與我不同,我會因著每一個人調整對待方式,但她不會。

所以她,依然如此,所有讓我不快的因子在她眼中都沒什麼。

 

 

但是我…也不想解讀了。

 

 

對於這一切我感到反感,無論是…她說的那些話、…等等、以及等等。

 

 

我真的,很討厭愛情。

真的、真的啊。

 

 

 

我不想要這麼冷,格外覺得孤單。

好像只是曖昧,還得猜著、擔心失去、擔心被拒絕。

自己到底是不是被喜歡呢?

 

 

 

狗屁不通。

 

 

 

我不想要再被嫌棄了。

我不想要再獨自守著承諾。

我不想要再作賤自己了。

我不想要再當現在這個自己了。

 

 

 

我不要想再這麼冷了。

好冷、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