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發生的事件,其實最讓人在意的除了不斷發生,甚至可以用留聲機錄下我的SOP回話外,最重要的是,她好像從來就不知道怎樣讓我變好,即便知道了,也不一定願意去做……

 

 

 

她說,這些事情跟她喜不喜歡我毫無關係。而我只是不解,那到底喜歡對方要用什麼來表現,甚至是在一起這件事情呢?因為跟對方談感情,所以才要格外用不同的方式對待對方才是吧?

如果沒有,我真的不明白交往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的了?親親抱抱這類事情不用交往就能夠做到了,除了這些以外還得多加承受許多痛苦,何必交往?

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是不是要有點特別?我想我是,多數的人都是,正常也都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些調整,至少變得積極些,但是她呢?

 

 

 

 

原來我心浮氣燥並不是因為找錯工作,而是在一起之後的這些不快的情緒,累積許久,不斷發生,讓人不敢相信會有好轉。

 

 

 

 

壓壞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說。她不是個可以一心多用的人,所以當她忙碌時,不免會忘記,換言之,當她忙碌的時候,有自己得事情得忙的時候,我自然就會被捨棄了。

我要的,只是守住承諾,至少,也給我點安全感,不要驟然消失,找不到人。

 

 

 

 

我以為,事情會好轉的。

是有點期待的,但是,她選擇把期待毀滅。

而或許,她想的,從頭至尾就只有自己。

 

 

 

 

那麼,就毀滅吧。

其實我從不想嘮叨,至少我從來沒當過嘮叨的人,往常我,眼見苗頭不對就會走。

沒人想要不安全感一再擴散、擴散、擴散,最後全盤消滅,連期待,一丁點,也不能有,因為這樣比較安全。

 

 

 

 

每一個人都需要安全感。

是真的。

 

 

 

 

其實我要的不多,只是想被放在心上,不要再丟下,留下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一個人被丟下久了,自然就會去思考,一個人,說不定,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至少我要把自己放在心上。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妳在我想妳的時候睡著了

妳在我想妳的時候離開了

妳在我想妳的時候逃開了

想妳的時候失望了、又一次

 

 

 

 

 

 

愛情不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願意肩負對方的一切下所做得承諾嗎?

能夠把對方放在心上,因為喜歡對方,在保有自己的前提下,調整自己的態度。

能夠在這段關係之中,得到安全感,不會消失個無影無蹤,不把誰拋下。

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讓對方變得更好。

 

我以為,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