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是生是死、要死要活端賴自己,反正一切都為自己負責就行了。

 

 

 

如果是兩個人的事情呢,可能彼此都要負一點責任,最起碼。

 

 

 

 

 

愛情是一個相互成長的歷程,而我懂了。

彼此都應該讓自己還有對方更好。

我想在這段日子以來,她已經從早先的惡劣的狀況,變好了。

我讓她變好了,但她自己沒有讓自己變好,為了我。

所以,我越來越糟了。

 

 

 

我讓她變好,但她沒讓自己變好。

我也努力讓自己變好,但沒讓自己變好的她,讓我變糟了。

於是,相互毀滅,惡性循環。

 

 

 

糟的她,遇見我,我讓自己變好、好讓她變好。

但是她沒有沒有為了我讓自己也讓我變好,所以我,變糟了。

變糟的我,讓原本因我而變好的她,也變糟了。

 

問題出在,如果我能夠無視於她,不被她影響,這是其一。

或是其二,她讓自己變好,那麼,我就不會變糟,她也不會受我影響而變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