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是個不應該出現的辭彙。

 

 

 

有時候會出現。

特別想說什麼,因為我是一個有高度分享需求的人,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不能去找多數我們以為絕對不會拒絕你的那一個人,所以會找其他朋友說說,當他/她們沒有辦法回應,你自然會想,是啊,他/她們總也有自己生活,或許在忙,這我很能夠理解。

 

 

 

可是當告訴我以為絕對不會拒絕我的那一個人,有時候,回饋不好,或者說到一半就因為某些因素得斷,那是因為她比較常用比較零碎的時間跟我聯繫,所以一會兒就家人來了、朋友來了、要進地下室了、電話響了、要睡覺了,最糟的是,甚至忘記想分享什麼,或許分享給過了其他人,不想再重複第二次,更甚者,忘了。

 

 

 

 

所以到頭來,不如不要分享,有時候我會這麼說。

 

朋友有時候會拒絕你,我知道。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被她拒絕,我知道。

如果我真的,是,單身的狀態,這都很正常,因為人本來就要學習獨處。

可是我在這段關係裡,也是在學習獨處,滿另類的獨處。

 

 

 

 

所以,有時候會感到孤單。

格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