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又要等待了。

 

 

雖然不置可否,她的問題占大部分。

我與她本來都不是這麼樣的人,可是都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扭曲了。

 

 

 

再平常的交往模式之中,妳我本來本來就應該維持一個交集聯集狀態,當雙方有交集時,那好;當雙方沒交集時,彼此做著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可是當未有交集時,等了又等,妳/你到底何時才要與我交集,彷彿轉身離開以後,就會憑空消失,還得等到下回妳/你再現身?

那時,又會是何時?

 

於是我們不敢輕易離開,深怕一閃神忙於自個之事,就又錯過了妳/你會在出現的時候。

當我們找你們時,你們通常都沒辦法在,久而久之我們不敢再找你們,只好習於等待。如此這般的孤單寂寞感,所以我只好找上別人,但試過一個又一個之後,可是他們也不一定會在,對於他們的不在,因為他們不屬於我們所以能夠理解,最後,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跟你們並沒有真正一塊。

 

 

 

第一個他,有家庭,有妻女。

總是讓他等個天荒地老,多數時間他不一定會在,可是他希望,他要她在的時候,她得在。

 

「等我不忙以後。」他說。

 

 

第二個他,有家庭。

他積極的多,但多數時間還是得讓她等待,因為他還有離婚官司,如果真有離婚官司的話。

 

「等我離婚以後。」

 

 

第三個他,有女友。

這回,初識的他們,因為女友的關係,所以他又暫時了離開。

 

「等我分手以後。」

 

 

 

我在聽見了這些惱火了,一部分是與自己的經驗連結,但更大的部分是替她感到惱火。

雖然一開始是第一個他讓他今日崩壞,而很大的部分是她咎由自取,而我們誰不是咎由自取。雖然有了讓我們崩壞、讓我們扭曲的導火線,很大的部分說來諷刺的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讓自己投入這麼般的情境裡,可是最讓我受夠的就是,最讓她受夠的就是。

 

 

等待,為什麼我們非得要等待。

 

 

 

這種事情不過就是一句話,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到底要等甚麼?

能否告訴我?

 

 

 

根本沒一個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