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討厭的,已讀不回。」她這麼告訴我。

這樣才好呀!

 

 

 

其實我都一直很喜歡「已讀不回」的人,因為那代表很簡單的想法。

要不就是「我看過了、但沒時間回」,要不就是「我看過了、現在不想回」。

看到「已讀不回」,就知道、好,一顆心別懸在那了,那就等你想回再說吧!

如果你不想回,那我就認了;如果我不認,那就再傳哪!

 

 

 

可是都沒有「已讀」呢?

說真的,很多人都怕點開訊息,因為覺得點開了就要回,而不回,好像就是一種拒絕,不能假裝沒有看見。

不敢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拒絕。

 

 

 

但是,再來個說真的,到底現在誰會真的沒空到連點開訊息都沒有時間,四個小時總會吃飯吧?也總會有大便尿尿時間,說真的會忙到天昏地暗沒時間看手機的人少之又少,大概只有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大老闆有這種可能,何況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呢?所以,只是沒有說破的差異性。

問題在於,到底是沒時間看、還是不想看?

這兩個問號,讓傳訊息的人不堪其擾,痛苦萬分。

 

 

 

在七上八下。

到底看過了沒有?沒有?怎麼還是沒有?

到底是因為不想點開來?還是真的在忙?如果點開了以後,又還會不會回呢?

 

 

 

仔細想想,一直掛著未讀,還有已讀不回,到底何者比較令人懸著一顆心呢?

 

 

 

所以我都是已讀不回。

那代表我看完了、看過了,然後我有話想說,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