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另外一個好朋友,男性。

前些日子,我不斷不斷地幫他介紹女性友人,但他一直看不上眼。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是個膚淺的人,這麼說好了,我知道他喜歡比較「騷」的女孩,他說,是要看起來「騷」的,但不能太愛玩,因為他知道他玩不起。

之所以會一直幫他介紹女性友人,是因為我真的知道他在感情裡面再棒不過,所有你知道的男人的伎倆他可是一招都不玩,舉凡有女朋友卻偷吃、噁心至極性暗示、烤肉般地試探、假藉旅行溫泉行覬覦性接觸之實、只想做愛卻不想負責任、搞曖昧的虛晃幾招、找砲友、把女人當成玩物看待、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他通通敬謝不銘。

 

 

 

「我交女朋友了。」兩三個月前他跟我說。

這敢情好,我嫂子是個很清楚的女孩兒,所有男孩或者男人玩的把戲她通通不賞臉,關係界線再清楚不過、朋友就是朋友絕不橫越界線、約會而以泡個屁溫泉去個屁旅行、更沒有孤單寂寞就貿然交往歷史、仔細挑選伴侶,言談也不袒露任何曖昧話語。這女孩兒八成不會背叛他,而我的朋友絕對不可能受到傷害,也能夠填補他曾失去的安全感,我這麼相信。

 

 

 

「我下個月要求婚。」他說,而我震懾。

你真的不多看看?我這麼問他。

「看什麼看,結婚定了,就是她。」

 

 

 

我將這事告訴我妹婿,因為我們今晚家族聚餐。

他的說法,妹婿,「他一定會後悔,因為有太多女人婚前婚後變個樣子。」

不過說真的,交往前交往後變個樣子的男人女人多得是,更別說是婚前婚後了。

 

 

 

但是啊、朋友,你若選定了就好。

嫂子我是見定了!

聽你所述,這嫂子不搞曖昧、言語坦然、界線清楚,更是個清清楚楚的人,這很好,很適合你,那麼,你們就結婚吧!

 

 

 

而我認為你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你會是個婚前婚後男人,所以你也應當能夠挑選到一個婚前婚後如一的女人,因為這是雙向感染的,你願意這麼為她付出、而她一定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