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站在大安森林公園周邊拿著DV時
閃過我們的一家人
那個老爸如是說



對 我們在拍廣告
雖然不是甚麼廣告公司
我們只是台北大學的學生
只是在拍部作業
但是我們不隨便

我們在拍流浪狗的公益廣告!




國文老師陳裕廷友情贊助
成為我們本部廣告的第一男主角

走狗哥哥的好友游老師贊助
成為我們最好的幫手

於是我們四個人
在大安森林公園內找點
拍攝




老師的表情活潑又生動
真是辛苦老師跑這麼遠
也不管最後的成果如何
但是很難有這種拍片的機會




最後我們四人抽完菸後
送走老師
我們決定四處去找臨演
因為我們需要群眾的驚訝表情


第一個出發的是游老師
誰知道那個阿伯死不幫我們拍
我們還把游老師被拒絕的背影給拍了下來

第二個出發的是走狗哥
我們找了一個外省阿伯
阿伯一直 不要不要
不過最後他還是入鏡了
謝謝你阿伯 雖然你完全笑場
但是還是感謝你

第三個出發的是我
我直接去找一旁圍在一圈的大學生
原來是師大熱情的緬甸僑生們
他們超夠義氣的拍了好大一幕
至少十來個人入鏡
他們的學姐還SOLO了一段看到變態驚魂記

第四個出發的依舊是走狗
我們找了兩個正在打鼓的中年夫妻
他們邊打著鼓 
邊成為我們小廣告的一對小角色

最後再感謝
那一對拿著單眼相機的逗趣情侶
你們充實了我們最後一幕的戲
還演技超逼真




中途還遇見來上廁所的那群師大橋生們
還互相交換msn後再離去




等到送別後

我遇見那對打著鼓的中年情侶
我向他們揮手道別

我遇見那群緬甸僑生
我向他們揮手說再見



縱使我們不是真的認識
但是我們感謝你們






是啊 我們在拍廣告

是啊 如果沒有你們的友情贊助

我們就不會是我們

我們就不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