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待在我自己的工作室當中
埋首苦幹我自己負責的工作
一連工作十幾個小時我也不埋怨
只等作品出來的那一刻我就滿足



等到休假
我想要

如果我有錢
就開車
如果沒錢 就騎車坐車



一個人到處走走
拍些照片 享受一下悠閒




如果膩了 懶了
就大量的閱讀 以及電影





錢不會是我人生追求的第一目標
因為那太難以掌握





我要的很簡單
做 我想做 而且能夠賦予我成就感
而且是每天都有新挑戰的工作

並 已自己的方式 
一個人住 自由 
一個人玩 自由




其餘的




等到發生再來商量也還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