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告訴我,「我真不知道你怎麼搞的,一個女人把你們全家搞得天翻地覆的。」

是啊。那一個女人毀了我的家庭關係,雖然本來就不是非常妥適,但為了捍衛她,我與他鬧得甚僵,最後,家庭一分為二。

 

 

 

後來那個女人,告訴我,她期待能夠出國見識一番。

當然,這些日子以來情感已經變質,我允諾,有一部分是期待在她出國以後,能夠有轉圜,無論是自家紛爭,抑或是我跟她已經變質的關係。

 

 

 

 

我先被犧牲,然後再度被犧牲。

為了能夠讓她永遠離開我們家,於是我們分手了。

 

 

 

 

然後這一次,這個女人,告訴我,她有個夢,一直促使她,讓她出國。

 

 

 

 

 

我嗅到了類似的味道。

我焦了,我又要被犧牲了。

又要被犧牲了。

 

 

 

 

 

他笑了我,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我說,我以為有一天我們也能夠變成穩定的情侶,就像我過去一般。

其實我一直知道即便那時分隔兩地,也沒有誰會因為什麼移情別戀。

可是這次,還不穩定不是嗎。

 

 

 

 

 

我又要被拋下,再會啦~

因為畢竟我們沒有那般基礎,所以如果不幸怎麼了,可能就……

不會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