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適應力很好的人。

應該說是比較慢熱,於環境中是如此。

這說來也有趣,但在人際上,特指一對一的交際上,或許應該在細分為與異性的關係裡,我卻是一個快熟的人。

 

但在環境適應上,我卻慢熱到不行。

 

 

 

我想是因為我習慣的養成並不容易,當然,好的、壞的,均然。

最近一段時間失眠,因為枕邊暫時多了個人。

 

遙想,其實大概三、四年前,也曾與人同居了很長一段時間,那時以為會是永恆,不過現在知道客觀上並沒有所謂的真正永恆。

但是當下彼此都很願意讓對方知道,這是永恆,也都彼此這麼相信著,所以,那是永恆,即便最後不能成為永恆,但也成為過主觀上的永恆。

 

 

 

現在,暫時了多了人。

 

 

 

從習慣枕邊有個人,忽然沒了個人,陪伴我許久的是音樂,以及不同人的聲音、有男、有女。

現在,又轉變成固了有個人,而我還不能習慣。

 

 

 

我說了,是暫時。

所以,等到我好不容易習慣時,她可能也離開了。

只是這麼一走沒人知曉哪時候才會再回來。

會不會回來。

 

 

 

習慣這回事,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aky Pers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